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新车首保用不用在现场
新车首保用不用在现场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2:56

新车首保用不用在现场 的最佳答案

新车首保用不用在现场

如果去正规的4s店进行首保,那一般是不用在现场的,并且大部分4s店的维修车间都是不允许顾客随便进入的。

首保是很简单的,首保只需要更换机油和机油滤芯就可以了。

机油是发动机的血液,如果发动机内没有机油,那发动机是无法正常运行的。

机油在发动机内不仅起到润滑作用,还起到清洁,密封,缓冲,防锈,散热的作用。

机油是需要定期更换的,如果长时间不换,那机油的润滑性能会下降,这样会影响发动机的润滑。

如果长时间不换机油那会加剧发动机的磨损。

在每次更换机油时,都需要将机油滤芯一起更换掉。

机油滤芯也是一个比较重要的部件,这个部件可以过滤机油,这样可以保持机油的洁净。

如果没有机油滤芯,那机油使用一段时间之后是非常脏的。

在更换机油时,建议车友们选择全合成机油,这种机油的润滑性能更好,使用寿命也更长。

在选择机油时,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发动机的机油粘度。

机油的粘度不能过高也不能过低。如果粘度过低,那会影响润滑效果。如果粘度过高,那会影响动力和油耗。

以上就是 新车首保用不用在现场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新车首保用不用在现场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减速带对车的伤害到底有多大?开车怎么过减速带才正确?
常见的过减速带式的几种方法减速带对车的伤害到底有多大?很多车主认为车子倾斜着通过减速带,车身弹跳没有那么大,因此损害会比较小。其实车身斜着通过,车身左右摇摆幅度大一些,也比较容易造成左右悬挂受力不均,损害悬挂系统。对于整个弹簧、减震器以及整...
汽车减震器多久更换一次为宜?汽车减震器坏了的表现
关于汽车的一些保养项目,很多人都能说出它们的操作方式,比如如何换机油,如何换三芯,如何检查刹车、渗油和轮胎等,但对于结构有点复杂的悬架部分,这又该如何保养呢?悬挂的减震器又多长时间需要更换呢?悬挂系统的作用是承载车身,并吸收车轮与车身之间的...
君越尾灯怎么拆?
君越尾灯的拆卸方法如下:1、汽车尾灯主要分布在车辆后部两边位置,紧固螺丝在车内部;2、打开尾门,看到里面有两个塑料的紧固卡扣,用工具将其拆出来;3、先开内饰板可以看到里面的紧固螺丝,直接拆除;4、取出尾灯的时候要注意尾灯的线速不要弄断,放好...
大众桑塔纳蓄电池如何拆装
可前往维修厂进行拆卸更换。大众桑塔纳蓄电池的拆卸方法如下:1、首先接通点火开关,读取自诊断系统的故障码;2、将点火开关置于lock位置,切断电源,将钥匙拔下;3、用10cm套筒扳手依次拆卸蓄电池的“上固定卡”螺钉;4、先拧松负极端子上的电缆...
手动挡怎么开最快?
手动挡技巧:1、离合快抬至半联动,车子有抖动迹象时,停抬左脚并稳住离合;2、右脚轻踏油门,转速到1300-1500左右;3、然后左脚继续慢松离合,右脚同步继续给油(需要起步越快,给油要越多,但同时离合也要要松的越快);4、离合全部松掉之后,...
昂科威底盘怎么加高?
别克昂科威是没有底盘升降配置的,别克昂科威在合资品牌SUV里面质量还算不错的:1、外型配置上,昂科威配有电动尾门、LED大灯、自动大灯,挡次提升很多;2、但设计感不强,比较中庸,昂科威的车内氛围灯和门后的迎宾灯也有这样的问题;3、虽然经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