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奔驰cla45能炸街吗
奔驰cla45能炸街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7:18:33

奔驰cla45能炸街吗 的最佳答案

奔驰cla45能炸街吗

奔驰CLA45能炸街。因为截至2019年8月29日,只有AMG CLA才有奔驰CLA45这个车型。奔驰的AMG,自然是能炸街的,因为奔驰的AMG本身就是为了性能而生。

普通的奔驰CLA是没有CLA45这个车型的。普通的奔驰CLA只有CLA180、CLA200、CLA220、CLA260这几款车型。普通的奔驰CLA是炸不了街的。

AMG系列是奔驰的一个车系,属于奔驰的性能车。奔驰AMG历史起始于1967年。两位德国人Aufrecht和Melcher在Grosaspach小镇上开始了他们的改装事业,AMG正是来源于三者名称的首字母。

截至2019年8月29日,AMG CLA级在售的车型有:

2017款 CLA 45 4MATIC,官方指导价:54.58万元;2017款 CLA 45 4MATIC 暗夜雷霆限量,官方指导价:63.20万元。

动力方面,搭载2.0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280KW,最大马力381PS,最大扭矩475N·m。最大功率转速6000rpm,最大扭矩转速2250~5000rpm。

以上就是 奔驰cla45能炸街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奔驰cla45能炸街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驾驶人在下车时注意什么?
要注意在不影响其他车辆的情况下迅速上、下车。上、下车时一定要进行安全确认,突然打开车门时造成的交通事故很多,要引起注意。下车前要拉手制动,熄灭发动机,将变速杆放到空挡,等停车操作完成后才能下车。下车步骤:1、注意周围,特别是后方的交通情况;...
哈弗h6雾灯在哪个位置?
哈弗h6雾灯在车的前大灯下面以及汽车尾部的位置。以2015款哈弗H6升级版1.5T手动两驱都市型为例,其车身结构为5门5座SUV,车身尺寸分别是:长4640mm、宽1825mm、高1690mm,轴距是2680mm,油箱容积为58L。2015...
p0859故障码解释和消除方法,P0859故障码怎么解决?
P0859故障码,适用于所有汽车制造商,意思是驱动防滑/牵引力控制(TCS)输入信号高(TractionControlInputSignalHigh)。背景知识:驱动防滑牵引力控制(TCS)系统的作用是是当感应到驱动轮打滑现象时,通过滞后点...
英朗倒车灯开关在哪个位置?
英朗没有倒车灯开关,车主挂上倒挡,倒车灯即可亮。以英朗2021款改款1.3T自动轻混动进取型为例,这款车的生产厂商为上汽通用别克,级别为紧凑型车,变速箱为6挡手自一体。英朗2021款改款1.3T自动轻混动进取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09mm、1...
停车时先熄火还是先拉手刹?
停车时应该先拉手刹排空挡再熄火,当行驶到路边的合适距离时,踩离合和刹车,接下来把档位挂到空挡,拉上手刹,松离合和刹车后才能熄火。对于自动挡而言,需要先将挡位挂到N档,然后拉手刹、松开脚刹、复原转向灯,然后熄火,接下来再将挡位挂到P挡,再解开...
车内后视镜松动异响怎么回事?
车内后视镜松动异响的原因就是里面松动,导致在行车的过程中出现了异响,这个要把它拆开才可以处理的,如果没有专业的工具,那么最好是到维修厂处理一下。汽车车内后视镜的相关作用:1、观察后方路况,在需要变道行驶时,提前打转向灯,然后通过车内后视镜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