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理念s1是本田发动机吗
理念s1是本田发动机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3:38

理念s1是本田发动机吗 的最佳答案

理念s1是本田发动机吗

理念s1的发动机是本田的,理念s1是一款小型三厢轿车。这款车的轴距为2450毫米,长宽高分别是4460毫米,1690毫米,1495毫米。理念s1使用了一款1.3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

理念s1的1.3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拥有82马力和116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7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2800转每分钟。

这款发动机搭载了i-dsi技术和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5at变速箱。

理念s1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h型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后悬架使用扭力梁悬架可以降低成本,这样可以扩大后排的乘坐空间和后备箱空间。

空间对于小型汽车来说是很重要的。

并且,后悬架使用扭力梁可以降低整车的制造成本,成本降低了,汽车的售价也是可以降低的。

麦弗逊悬架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独立悬架,这种悬架的结构简单,体积小,这种悬架是几乎不会占用空间的。

麦弗逊悬架只有一个L型控制臂。

大部分汽车的前悬架都会使用麦弗逊独立悬架。

以上就是 理念s1是本田发动机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理念s1是本田发动机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车牌号是几位数
车牌编号字符位数为5位,由阿拉伯数字或阿拉伯数字和英文字母组成。阿拉伯数字从0到9共10个,英文字母从A到Z共26个。机动车登记机构代号字符位数为2位,分别由汉字和英文字母组成。汉字是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简称,英文字母是车辆管理所的代号。...
新宝来自动大灯是什么?
新宝来自动大灯是当汽车行驶中光线变暗时,前大灯会自动亮起,当光线变亮时会自动熄灭,前大灯的感光控制系统,是通过光感传感器感应的。自动大灯的使用方法是旋钮位于方向盘左侧下方的大灯总成开关,将开关旋钮至AUTO挡即可打开车辆的自动大灯。大灯更换...
套牌车违章怎么处理?
套牌车违章的处理:1、去违法拍摄地点的交通队进行信息核实;不论你通过何种手段确认自己的确被套牌,这时需要携带与车辆相关的一切手续,如行驶本、车辆注册登记证、保险单等等资料,以及前期收集的相关车辆不在场证据等,前往被拍照地区的交通队进行申报。...
买车保险怎么买最划算预防被坑?
机动车保险最划算的保险有:1、有车的人都知道,是个车必须购买交强险;2、足额的第三者责任保险,所有的汽车保险险种第三者责任险最为重要;3、车损险,毕竟开车难免会磕磕碰碰,新手开车是很需要购买车损险的;4、车上人员责任险,车上人员责任险是车辆...
五折购车购置税怎么算?
五折购车购置税不是按车价来计算的,而是按排量计算的:1、自2015年10月1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止,对购置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按5%的税率征收车辆购置税,也就是购置税减半政策;2、2017年1月1日起,1.6升及以下排量的乘用...
东风m5菱智商务车内饰怎么样?
东风菱智m5商务车内饰:1、新车采用了家族展翼式前格栅,配合硬朗的大灯和镀铬饰条,整体符合MPV车型沉稳大气的特点;2、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厚实的后保险杠。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提供了4745*1720*1950、5145*1720*1960两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