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汽车跑起来吱吱响声怎么回事
汽车跑起来吱吱响声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2024-04-28 04:34:42

汽车跑起来吱吱响声怎么回事 的最佳答案

汽车跑起来吱吱响声怎么回事

一种可能是由于刹车分泵存在回位不良的现象,从而导致刹车盘与刹车片始终处于轻微摩擦的现象;另外一种可能就是由于刹车片的表面上有硬点,或者是刹车盘与刹车片之间进入细小沙粒等异物造成的。

可以肯定的是,此种问题并不会对车辆制动系统的工作性能造成明显的不良影响,另外如果想要治理的话建议到专修店检查制动分泵是否存在回位不良的现象,或者是将刹车片拆下来后,对摩擦表面进行打磨处理,一般就会得到明显的改善。

 

请车主先检查一下手抠是否放一些塑料制品在车行进间引发共振,或者检查右侧前后车门外侧门锁扣手是否松动,也能导致行进间的共振。因为有时候就是这样的小故障才让我们不容易察觉。如果都检查过了没有问题的话,那就请到4S点请专人检查右侧前后减震,检查底盘螺丝,检查门板是否有螺丝松动,检查内门板是否有卡扣断裂。

以上就是 汽车跑起来吱吱响声怎么回事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汽车跑起来吱吱响声怎么回事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赛拉图2008款 欧风 1.6 MT GL是什么级别的车?
赛拉图2008款欧风1.6MTGL是紧凑型车。以2008款欧风1.6MTGL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4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50mm,宽度1735...
瑞铃2014款 1.9T V5 ABS版标双排4DB1-2C是什么级别的车?
瑞铃2014款1.9TV5ABS版标双排4DB1-2C是皮卡。以2014款1.9TV5ABS版标双排4DB1-2C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8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
域虎2017款 2.4T经典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JX4D24A5L是什么级别的车?
域虎2017款2.4T经典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JX4D24A5L是皮卡。以2017款2.4T经典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JX4D24A5L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1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
金典2017款 2.2L新金典汽油标准货箱V22是什么级别的车?
金典2017款2.2L新金典汽油标准货箱V22是皮卡。以2017款2.2L新金典汽油标准货箱V22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98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9...
瑞铃2014款 2.8T V1 两驱标准型大双排4DA1-2C是什么级别的车?
瑞铃2014款2.8TV1两驱标准型大双排4DA1-2C是皮卡。以2014款2.8TV1两驱标准型大双排4DA1-2C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8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2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
旗云2008款 1.5L 手动实力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旗云2008款1.5L手动实力型是小型车。以2008款1.5L手动实力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4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93mm,宽度1682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