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创酷用什么机油
创酷用什么机油
更新时间:2024-04-27 16:05:06

创酷用什么机油 的最佳答案

创酷用什么机油

根据上汽通用别克汽车4s店的工作人员介绍,创酷可以用5w-30的矿物质油,这种机油价格比较便宜,黏度比较高,可以使发动机更好的工作。

当然,创酷在后期也可以使用0W-30的半合成机油。当创酷使用这种机油后,汽车的提速会更快更稳,但是油耗也会相对增加一些。

关于汽车使用什么型号的机油,一般在车辆使用说明书上都有详细的说明。如果车主不清楚自己需要添加哪种机油,可以到修理店或者4s店请专业人士添加。

 

一般来说,汽车每行驶5000公里左右时就得对机油进行更换了。因为车辆使用时间或者跑的里程比较多时,机油就容易产生杂质,造成油路管道堵塞,从而影响发动机的正常工作。

在添加机油时,一定要选择同类型的机油。不同品牌、标号的机油一定不要混加,否则会影响机油的润滑、降温和清洁能力,严重的还会影响发动机的正常工作,降低发动机的使用寿命。

在添加机油时,也不要贪图便宜去购买劣质机油,防止损伤发动机。

以上就是 创酷用什么机油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创酷用什么机油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驾驶证年审过期了怎么办理?
根据规定,驾驶人必须在驾驶证有效期前90日内申请换领新驾驶证。驾驶证超期后可能会出现的三种状态:1、驾驶证过期一年之内,驾驶证不会被注销,驾驶人只需在超过有效期一年内换领新证即可;2、驾驶证超过有效期满一年,则驾驶证被注销,被注销驾驶证不超...
明锐气门坏了的原因?
明锐气门坏了的原因是气门油封损坏或长时间高温所造成的。汽车气门的作用是专门负责向发动机内输入空气并排出燃烧后的废气。从发动机结构上,分为进气门和排气门。进气门的作用是将空气吸入发动机内,与燃料混合燃烧;排气门的作用是将燃烧后的废气排出并散热...
2年车怎么网上年审
通过手机软件交管12123办理年审手续。办理年审手续之前需要处理未处理的机动车辆的交通事故,处理机动车辆交通违章违法行为,才可以办理年审手续,同时提供机动车辆本年度交强险保单。机动车辆年检是指已经领取了正式号牌和行驶证的车辆按照机动车辆运行...
汽车水箱盖漏水能开吗?
汽车水箱盖漏水不能开的,汽车水箱一般是指汽车散热器,散热器属于汽车冷却系统,发动机水冷系统中的散热器由进水室、出水室、主片及散热器芯等三部分构成。汽车水箱加水步骤如下:1、逆时针方向转动压力盖,如果听到嘶嘶声,等到声音消失后再打开;2、将适...
新手驾车上路左右转弯应注意什么?
新手驾车上路左右转弯应注意:1、牢记各种交通法规制度和地方性政策以及处罚规定,包括你在驾校法培时学习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规章和处罚规定,机动车构造和使用保养知识,安全驾驶和文明驾驶相关知识,以及像北京市的尾号限行交通管理措施;2、新手上路...
迈巴赫62用了什么发动机
迈巴赫62是迈巴赫旗下的一款大型豪华汽车,这款车使用了一台6.0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迈巴赫62的长宽高分别是6165毫米,1980毫米,1573毫米,轴距为3827毫米。迈巴赫62的6.0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拥有612马力和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