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为什么豪华品牌更加喜欢用后驱
为什么豪华品牌更加喜欢用后驱
更新时间:2024-04-27 20:41:35

为什么豪华品牌更加喜欢用后驱 的最佳答案

为什么豪华品牌更加喜欢用后驱

因为后轮驱动的汽车行驶起来的质感更好,后驱的成本更高,后驱的舒适性和操控性也是更好的。

后轮驱动是一种非常合理的驱动方式,后驱车的前轮只负责转向,后轮负责驱动汽车前进。

后驱车的发动机和变速箱一般都是纵置的,这样可以有空间用来安装结构更复杂的前悬架。

一般的前驱车发动机和变速箱都是横置的,这样占用发动机舱的横向空间是比较大的,那就没有空间用来安装结构更加复杂的前悬架了。

一般的前驱车前悬架都会使用麦弗逊独立悬架,这种悬架的结构是比较简单的,这种悬架的操控性是比较一般的。

后驱车行驶起来的质感是更好的。

一般的紧凑型家用车是不会使用后驱的,这样会侵占乘员舱的空间。

只有一些中型轿车或大型豪华轿车会使用后驱,因为这种车的乘员舱空间是足够大的。

如果大家没有开过后驱车,那建议大家去体验一下。

后驱车开起来的感受与前驱车是不同的。

后驱车的转弯半径也是更小的,这种车在加速时后轮的抓地力更强,这种车的加速性能也是非常好的。

后驱车的操控性和驾驶乐趣也要比前驱车强。

以上就是 为什么豪华品牌更加喜欢用后驱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为什么豪华品牌更加喜欢用后驱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宝马8系 2021款 宝马8系 840i 四门轿跑车 烈焰典藏版最新官方落地价多少?
宝马8系2021款宝马8系840i四门轿跑车烈焰典藏版最新官方指导价为96.20,车身结构为4门4座大型车,其车身尺寸是:长5088毫米、宽1932毫米、高1410毫米,轴距为3023毫米,2021款宝马8系840i四门轿跑车烈焰典藏版配备...
Lorinser VS系列 2019款 Lorinser VS系列 VS560MX 智能款最新官方落地价多少?
LorinserVS系列2019款LorinserVS系列VS560MX智能款最新官方指导价为118.80,车身结构为5门7座MPV车,其车身尺寸是:长5370毫米、宽1928毫米、高1920毫米,轴距为3430毫米,2019款Lorins...
特斯拉可以无人驾驶吗
暂时还不行,虽然特斯拉的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功能仍需要驾驶员进行主动监控,但车辆尚未实现完全自动驾驶。而且进入我国内市场的特斯拉车型由于实际情况限制,还削弱了该辅助驾驶功能,只能自动辅助驾驶员转向、加速以及制动。所谓的无人驾驶属于...
域虎9多少马力
域虎9是江铃汽车公司2019年推出的皮卡,搭配2.7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8马力。马力是一种功率单位,通常在柴油机、汽油机上常见,约等于735瓦特,一马力等于一秒内完成,75千克力每米的功,相当于0.735千瓦。在我国的法定计量单位中,...
LEVC TX 2022款 LEVC TX 增程都市客厅版最新官方落地价多少?
LEVCTX2022款LEVCTX增程都市客厅版最新官方指导价为33.98,车身结构为4门5座MPV车,其车身尺寸是:长4866毫米、宽1945毫米、高1880毫米,轴距为2986毫米,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20千瓦,发动机峰值扭矩是325牛米...
征服者3 2022款 征服者3 柴油 乐享型 2.0T 手动两驱长轴最新官方落地价多少?
征服者32022款征服者3柴油乐享型2.0T手动两驱长轴最新官方指导价为7.78,车身结构为4门5座皮卡车,其车身尺寸是:长5603毫米、宽1860毫米、高1860毫米,轴距为3398毫米,2022款征服者3柴油乐享型2.0T手动两驱长轴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