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二手抵押车有什么风险
二手抵押车有什么风险
更新时间:2024-04-27 20:08:51

二手抵押车有什么风险 的最佳答案

二手抵押车有什么风险

买二手抵押车存在过户风险、事故风险、来源风险等。

汽车抵押之后,暂时属于贷款机构管理,在没有解除抵押协议之前,即使车辆被购买,汽车也是无法正常过户的,因此购买者只有使用权,并没有汽车所有权,这也是目前购买抵押车存在的风险。

说到事故风险,其实抵押车是可以购买正规保险的,如果抵押车出现交通事故,是跟其它车辆一样解决的,所以车辆抵押是可以办理正规车险以及年审的,在此类问题上,不需要担心。

有很多人购买抵押车,担心的是车辆的来源问题,抵押车的来源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不小心购买到不正规的抵押车,那么存在的风险就会很大,所以说购买抵押车时一定要了解汽车的基本情况和相关手续。

由于抵押车的特殊性质,再加上抵押车的信息是对外公开的,这也就增加了汽车被盗的风险,购买抵押车后需要将车锁全部更换,这样就会大大降低汽车被盗的风险。

以上就是 二手抵押车有什么风险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二手抵押车有什么风险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吉利GX72015款 运动版 1.8L 手动新精英型升级版 国IV是什么级别的车?
吉利GX72015款运动版1.8L手动新精英型升级版国IV是紧凑型SUV。以2015款运动版1.8L手动新精英型升级版国IV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72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
海狮X30L2016款 1.3L商务版厢货DLCG12是什么级别的车?
海狮X30L2016款1.3L商务版厢货DLCG12是微面。以2016款1.3L商务版厢货DLCG12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3千瓦,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495mm,宽度1680m...
吉利EV72010款 基本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吉利EV72010款基本型是MPV。以2010款基本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9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1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844mm,宽度1884mm,高度176...
海景2010款 1.5L 手动基本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海景2010款1.5L手动基本型是紧凑型车。以2010款1.5L手动基本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8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3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682mm,宽度1725m...
吉利EC82013款 2.0L 手动进取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吉利EC82013款2.0L手动进取型是中型车。以2013款2.0L手动进取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4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78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905mm,宽度18...
奇瑞E32013款 1.5L 手动智尚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奇瑞E32013款1.5L手动智尚型是小型车。以2013款1.5L手动智尚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4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450mm,宽度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