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奔腾x80电子驻车故障怎么解除
奔腾x80电子驻车故障怎么解除
更新时间:2024-04-28 09:44:49

奔腾x80电子驻车故障怎么解除 的最佳答案

奔腾x80电子驻车故障怎么解除

如果电子手刹出现了故障应该去4s店找专业技师修复,车主自己动手是无法修复的。电子手刹出现故障后会影响安全,如果电子手刹出现了故障,建议立即去4s店修复。

奔腾x80是奔腾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新款车型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有147马力和184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可以在65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可以在40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at变速箱。

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有186马力和235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可以在5500到60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可以在2000到45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变速箱。

奔腾x80的前悬架使用了双横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这款车的前后悬架都有横向稳定杆,横向稳定杆可以抑制车子的侧倾幅度。

以上就是 奔腾x80电子驻车故障怎么解除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奔腾x80电子驻车故障怎么解除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去4s店保养跟谁预约
去4S店保养可以通过售后预约电话或该店公众号等形式预约。保养预约的好处是缩短您的等待时间。不同的4S店预约的方式流程不同,预约时需要提供预约保养车辆所要做的项目和车辆公里数,店内好为您提前准备保养所需配件、油液等物品,为您提前预留工位,可避...
40tfsi和45tfsi的区别是什么?
40tfsi和45tfsi的区别是:40tfsi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320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4200到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450到4200转每分钟。45tf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5kw,最大扭矩为370...
醉驾吊销驾照吗?
醉驾当然会吊销驾驶证,并罚款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以下行为要吊销驾驶证的:1、一年内有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行为和被处罚两次以上的;2、机动车驾驶人由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或者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暂扣的人驾驶的;3、驾驶拼装的机动车或者已达...
荣威rx5怎么看油耗
按下多功能方向盘右侧的左右键,切换综合信息,显示项目里找到行车电脑信息。里边包含:数字车速—当前车辆行驶速度;瞬时油耗—当前发动机工作时的油耗;续驶里程;自启动后—自启动后的持续时间、平均车速、平均油耗和距离值。车辆关电一小时后,数值会被复...
水箱清洗剂怎么使用方法?
汽车水箱清洗剂的使用方法如下:1、发动机熄火后起动至正常工作温度,打开水箱盖,将正规厂家生产的水箱宝摇匀后,按比例将每瓶5-24升水加入水箱(一般是小轿车加一罐);2、起动发动机,在正常温度下运行20-30分钟,关闭发动机并排空水箱中的原始...
车漆被人刮了需要报保险吗?
车漆被刮了可以走保险的:1、车被刮伤可以走保险。划痕险是一种附加险,车主只有在投保了车损险的基础上,才能投保划痕险。划痕险的保险责任是“他人恶意行为造成保险车辆车身人为划痕”;2、如果是被保险人及其家庭成员、驾驶人及其家庭成员的故意行为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