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麦弗逊悬架有什么好处 结构简单成本低
麦弗逊悬架有什么好处 结构简单成本低
更新时间:2024-04-28 04:47:10

麦弗逊悬架有什么好处 结构简单成本低 的最佳答案

麦弗逊悬架有什么好处 结构简单成本低

麦弗逊悬架能降低发动机的安装高度,这样能降低整车的重心。麦弗逊悬架占用空间小,成本低,结构简单。

大部分汽车的前悬架都会使用麦弗逊悬架,这种悬架是应用最广泛的悬架。

麦弗逊悬架的结构非常简单,这种悬架只有一根L型控制臂,这个控制臂在最下面。

如果车友们对麦弗逊悬架感兴趣,可以将自己的升起来看看自己车子的前悬架是不是麦弗逊悬架。

大部分使用麦弗逊悬架的汽车都会在前面使用麦弗逊悬架,很少有车会在后面使用麦弗逊悬架。

不过也有车的后悬架是麦弗逊的,例如保时捷718。

有些车企基于麦弗逊悬架改良出来一种悬架,这种悬架叫双球节悬架。

双球节悬架就是将麦弗逊悬架的L型控制臂改成了两根连杆,这样与羊角就有两个连接点了。

双球节悬架的过弯性能和操控性都是很不错的。

并且使用双球节悬架还能提高转向的精准性。

宝马旗下有很多轿车的前悬架就使用了双球节独立悬架。

有很多宝马的m power高性能汽车前悬架也使用了双球节独立悬架。

如果大家对这种悬架感兴趣,可以找一台宝马升起来观察一下。

以上就是 麦弗逊悬架有什么好处 结构简单成本低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麦弗逊悬架有什么好处 结构简单成本低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奇瑞A32012款 三厢 1.6L CVT进取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奇瑞A32012款三厢1.6LCVT进取型是紧凑型车。以2012款三厢1.6LCVT进取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60牛米,其匹配的是无级变速箱(CV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52m...
瑞铃2014款 1.9T V5 ABS版标双排4DB1-2C是什么级别的车?
瑞铃2014款1.9TV5ABS版标双排4DB1-2C是皮卡。以2014款1.9TV5ABS版标双排4DB1-2C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8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
旗云2008款 1.5L 手动实力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旗云2008款1.5L手动实力型是小型车。以2008款1.5L手动实力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4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93mm,宽度1682mm...
域虎2017款 2.4T经典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JX4D24A5L是什么级别的车?
域虎2017款2.4T经典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JX4D24A5L是皮卡。以2017款2.4T经典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JX4D24A5L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1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
瑞铃2014款 2.8T V1 两驱标准型大双排4DA1-2C是什么级别的车?
瑞铃2014款2.8TV1两驱标准型大双排4DA1-2C是皮卡。以2014款2.8TV1两驱标准型大双排4DA1-2C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8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2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
金典2017款 2.2L新金典汽油标准货箱V22是什么级别的车?
金典2017款2.2L新金典汽油标准货箱V22是皮卡。以2017款2.2L新金典汽油标准货箱V22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98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