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比亚迪与奔驰合作的汽车品牌是
比亚迪与奔驰合作的汽车品牌是
更新时间:2024-04-29 18:34:23

比亚迪与奔驰合作的汽车品牌是 的最佳答案

比亚迪与奔驰合作的汽车品牌是

比亚迪与奔驰合作的汽车品牌是腾势汽车,这个品牌是深圳腾势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推出首个致力于新能源的汽车品牌,于2012年3月20日创立。

截止到2019年9月,市面上在售的腾势汽车只有一款,那就是腾势500,也表明了它续航里程达到了500km。

在车身尺寸方面,腾势500的长宽高为4672*1850*1642mm。

在售价方面,腾势500的厂商指导价为29.88万元-32.88万元,二手价格在8.60万元-20.58万元之间。

在动力方面,腾势500的电动机有两种调校,低功率版的最大马力为117匹,最大功率为86kw,最大扭矩为290N·m。高功率版的最大马力为184匹,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00N·m。

在变速箱方面,腾势500采用的是固定齿比变速箱,也就是电动车单速变速箱。

在外观方面,腾势500采用了大遛背的造型,比较时尚。

在内饰方面,腾势500以简洁实用为主,中控大屏集成了多种功能。

以上就是 比亚迪与奔驰合作的汽车品牌是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比亚迪与奔驰合作的汽车品牌是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森雅s80发动机怎么样?
在同类型发动机中是比较优秀的:1、一汽森雅S80配备最新一代1.5升3SZ系列发动机,当年的VVT-I已升级为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整机原装进口;2、72毫米x91.8毫米的小缸径长冲程设计更注重扭矩输出,最大功率80千瓦(109马力),...
驾照换证体检完要干什么?
驾照换证体检完要等拿结果,身体条件:1、身高:申请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大型货车、无轨电车准驾车型的,身高为155厘米以上;申请中型客车准驾车型的,身高为150厘米以上;2、视力:申请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
2019款奥迪a6l落地价多少钱?
2019款奥迪a6l落地价需要35万至43万之间:1、奥迪A6L的插电式混动车型命名为奥迪A6L55TFSIe。值得一提的是,从展车车尾的标识来看,这台车由一汽-奥迪生产,这表明了未来国产的奥迪A6L55TFSIe或许很快就会来到我们身边;...
捷豹XE起步踩刹车有异响怎么办
捷豹XE起步踩刹车有异响怎么办如果是因为刹车盘内部有细小颗粒引起的尖锐异响,那么多踩几次刹车就可以了。而若是已经磨损过度已经摩擦到金属报警片的话,则需要通过更换刹车片来解决该问题。捷豹XE是捷豹自主研发的一款全新中心的豪华运动轿车,采用了全...
新阳光踩油门为什么异响
新阳光踩油门为什么异响其一,变速箱外壳的螺栓有松动。其二,如变速箱齿轮磨损过大,或者新更换的齿轮与原齿轮的尺寸不符。其三,润滑油润滑不良。一旦出现异响,应及时排查原因及时调整,以免造成意外事故。新阳光,是东风日产品牌的入门级产品,设计风格与...
昂科拉空调滤芯位置在哪里
昂科拉空调滤芯位置在哪里昂科拉的空调过滤器在副驾驶室内。换空调滤芯时,首先需要打开副驾驶前面的手套箱,在手套箱的右边挂一个缓冲器,用一些工具就可以把它取下来。箱内还装有两个限位器,用侧向中间的力将箱内的东西用力推下去。换空调滤芯时要注意,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