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奥迪q3真实油耗
奥迪q3真实油耗
更新时间:2024-04-27 16:57:01

奥迪q3真实油耗 的最佳答案

奥迪q3真实油耗

1.4t车型的百公里油耗是8.2升,2.0t车型的百公里油耗是8.2升。奥迪q3是奥迪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这款车的轴距为2680毫米,长宽高分别是4481毫米,1848毫米,1584毫米。这款车全系使用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50牛米。

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最大扭矩为320牛米。

这款发动机搭载了混合喷射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为350牛米。

这款发动机搭载了混合喷射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奥迪q3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可以提高车子的舒适性和操控性。

以上就是 奥迪q3真实油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奥迪q3真实油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宝马汽车多久更换一次蓄电池?
宝马汽车每3至4年更换一次蓄电池,蓄电池泛指所有在电量用到一定程度之后可以被再次充电、反复使用的化学能电池的总称。宝马是德国汽车品牌,隶属于BMW集团,其拥有I、X、Z、纯数字4个车型以及在各系基础上进行改进的M系列。以宝马3系为例:其长宽...
途安空气滤多久更换一次?
途安空气滤首保为5000公里换一次,之后22500公里更换一次,车主可以在5000公里时,检查清洗一次。清洗空气滤可以使用家用吹风机,因为滤芯的过滤能力好,应该先从进气一侧吹,然后从里往外吹,吹完以后用手轻轻拍打。途安是上汽大众旗下的一款m...
广汽三菱欧蓝德变速箱油多久更换一次?
广汽三菱欧蓝德变速箱油4万公里更换一次,变速箱油是保持排挡系统清洁的油类用品,起到润滑延长传动装置寿命的作用,具有抗低温于低温时也能进行极有效的润滑效果。广汽三菱欧蓝德是一款紧凑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705mm、1810mm、1710m...
福特翼搏离合器多久更换一次?
福特翼搏离合器2年更换一次,离合器位于发动机和变速箱之间的飞轮壳内,用螺钉将离合器总成固定在飞轮的后平面上,离合器的输出轴就是变速箱的输入轴,在汽车行驶过程中,驾驶员可根据需要踩下或松开离合器踏板,使发动机与变速箱暂时分离和逐渐接合,以切断...
奔腾b30防冻液多久换?
奔腾b30防冻液2年或4万公里换,防冻液是可以防止在寒冷冬季停车时冷却液结冰,而胀裂散热器和冻坏发动机气缸体。防冻液是一种含有特殊添加剂的冷却液,主要用于液冷式发动机冷却系统,其具有冬天防冻、夏天防沸、全年防水垢和防腐蚀的优良性能。奔腾b3...
奥迪a3多久更换一次防冻液?
奥迪a3每两年或四万公里更换一次防冻液,防冻液的全称是防冻冷却液,意为有防冻功能的冷却液。防冻液可以防止在寒冷冬季停车时冷却液结冰而胀裂散热器和冻坏发动机气缸体或盖。奥迪a3底盘前悬架使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驱动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