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马自达cx4车身尺寸
马自达cx4车身尺寸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5:12

马自达cx4车身尺寸 的最佳答案

马自达cx4车身尺寸

马自达cx4的长宽高分别是4637毫米,1855毫米,1531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

这款车是紧凑型suv,但是轴距在紧凑型suv中也算是比较长的。

马自达cx4的外观设计是比较优美的,这款车也被称为轿跑型suv。

马自达cx4的动力并不算特别强,这款车使用了两款自吸发动机,一款排量是2.0升,另一款排量是2.5升。

虽然动力不强,但是动力的输出是比较平顺的。

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kw,最大扭矩为202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64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变速箱。

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kw,最大扭矩为252牛米,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1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变速箱。

马自达cx4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可以提高车轮的贴地性能,这样可以提高车轮的抓地力。

以上就是 马自达cx4车身尺寸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马自达cx4车身尺寸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二手哈弗h2怎么样值得买吗?
二手哈弗h2值得买,配置:1、哈弗H2s是哈弗品牌最新的一款小型SUV,从名字上很自然地联想到哈弗H2,而这款全新的小型SUV,在车身尺寸乃至轴距都要比H2小,所以实际上与H2关系不大;2、颜值方面也算是紧跟潮流的步伐,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精致...
交通违法行为1807什么意思?
交通违法行为1807的含义:1、全国各省的交通违法代码各不相同,通常是由四位数字组成,按交通法中通行原则进行分类,排列顺序从左到右依次为一位行为分类代码,一位计分分类代码,后两位为数字顺序码;2、行为分类代码,表示在道路交通法中的所处的分类...
汽车年检时间可以推后几天?
汽车年检时间不可以推后,一般车辆年检不能超过规定的当月时间。汽车年审过期的后果:1、不按期年检的车辆,除了车辆行驶安全得不到保障外,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车辆逾期未年检,将对驾驶员处以200元罚款,记3分处罚;2、未按时参加年审的车辆,造...
东风日产骐达2017款是大改款吗?
骐达2017款是大改款吗?骐达2017款是大改款,车身外观的大改款使得其在市场中的竞争力提高很多。2017年9月4日,2017款骐达黑色特别版将在欧洲市场推出,车身外观进行大改款,日产旨在提高日产骐达家用小型掀背车在市场中的竞争力。2017...
奔驰g wagon是什么车
奔驰gwagon就是奔驰g级越野车,奔驰g是奔驰旗下的一款硬派越野车,这款车也是全世界无数男人和女人的dreamcar。新款奔驰g使用了一款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普通版的奔驰g使用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有421马力和610牛...
变速箱油和齿轮油怎么区别?
变速箱油和齿轮油区别的方法:1、变速箱油包括手动变速箱油和自动变速箱油,手动变速箱油统称齿轮油,但是自动挡变速箱用的要级别高一些,也叫传动油;2、普通齿轮油是不能用在自动挡变速箱的,这也是变速箱油中自动变速箱油和齿轮油的区别;3、齿轮油以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