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菲斯塔原厂有200马力吗
菲斯塔原厂有200马力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3:48

菲斯塔原厂有200马力吗 的最佳答案

菲斯塔原厂有200马力吗

菲斯塔的1.6t车型原厂状态下是超过200马力的,1.4t车型原厂状态下没有200马力。

菲斯塔是现代旗下的一款运动型紧凑轿车,这款车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原厂状态下有140马力和242牛米的最大扭矩,并且能在6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能在1500到32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原厂状态下有204马力和265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能在60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能在1500到45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菲斯塔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菲斯塔的1.6t车型动力还是很强的,这款车上市后也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欢迎。

如果大家对现代菲斯塔感兴趣,可以去试驾一下这款车。

以上就是 菲斯塔原厂有200马力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菲斯塔原厂有200马力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奥迪tpms灯亮怎么消除?
奥迪tpms灯亮的消除步骤是:在方向盘左下方有个胎压复位按键SET键,按住几秒后,等胎压故障灯熄灭,即消除成功。tpms灯亮是轮胎压力出现异常的意思,说明有一个或多个轮胎气压不足或过高,轮胎欠压或者过压都会导致轮胎不正常磨损,缩短轮胎的寿命...
2020款迈腾空调的调试教程是什么?
2020款迈腾空调的调试教程是:启动汽车,在汽车中控台上有一个auto按钮,按一下空调会自动启动,通过旋钮来控制适合的温度。2020款迈腾的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50牛米,长宽高分别是4865mm、1832mm、1471mm,轴距是2871mm...
大众1.4t烧机油是怎么回事?
大众1.4t烧机油是油气分离器设计不合理并且活塞环与气缸壁的间隙过大导致的,如果机油的消耗量在正常范围内,就不需要管;如果机油的消耗量超过了正常范围,就需要去4s店维修了。机油是一类在基础油中使用添加剂增强的物质,主要含有抗磨添加剂及清洁剂...
八代雅阁助力泵嗡嗡响怎么解决?
八代雅阁助力泵嗡嗡响的解决办法是:需要检查一下储液瓶的助力油液位,如果低过最低刻度线就需要补充进去了,直到液位至最高刻度线(max)即可。八代雅阁的长宽高分别是4945mm、1845mm、1480mm,轴距是2800mm,配备8英寸内嵌式彩...
长安悦翔后备箱怎么开启?
长安悦翔后备箱的开启方法是:车内有后备箱开启键按下即可开启后备箱,或者用车钥匙直接打开后备箱。长安悦翔是长安公司生产的一款小型车,配备副驾驶席安全气囊、后门儿童安全锁、可折叠式后排座椅、行李箱灯、副驾驶席化妆镜、电动外后视镜(手动收折)、方...
黑狮轮胎是哪里生产的?
黑狮轮胎是青岛、东营、沈阳及越南生产的,黑狮原名叫博路凯龙,是德国的一个品牌,后被山东金宇集团收购命名为黑狮,黑狮轮胎包括以下系列:轿车系列、SUV系列、防爆胎系列、冬季胎、LTR系列。轮胎一般由外胎、内胎和垫带三个部分组成,轮胎的内层有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