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全新起亚K3有新款车型吗 韩系经典车型
全新起亚K3有新款车型吗 韩系经典车型
更新时间:2024-04-29 06:45:13

全新起亚K3有新款车型吗 韩系经典车型 的最佳答案

全新起亚K3有新款车型吗 韩系经典车型

全新起亚K3在2019年推出了新款车型。

起亚K3是起亚汽车旗下推出的一款紧凑型轿车,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格为9.88-12.88万元,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对用车的需求,这款车共推出了7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相对于上一代车型,全新车型在外观方面的变化是非常大的,比起老款有着巨大的进步,在外观方面,起亚K3采用的是全新的Design KIA设计语言,汽车前脸采用的是虎啸式的进气格栅,进气格栅的面积变得更大,使汽车的前脸显得更加时尚。

从汽车的侧面来看,车身的腰线造型并不复杂,平直的设计使汽车看起来更加修长,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采用的是多幅式铝合金轮毂,使汽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在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1780*1450mm,轴距为2700mm,相对于上一代车型,新款车型的轴距没有发生变化。

汽车的尾部采用的是当下最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保险杠采用的是镀铬装饰条进行装饰,为汽车提升了不少运动气息。

在动力方面,新一代的K3提供1.5L与1.4T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马力,最大扭矩为144牛米,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0马力,最大扭矩为211牛米。

在传动系统方面,1.5L车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1.4T车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全系车型没有提供手动挡车型,这也意味着即便是购买9.88万元的最低配也能获得自动挡。

以上就是 全新起亚K3有新款车型吗 韩系经典车型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全新起亚K3有新款车型吗 韩系经典车型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车窗怎么开才凉快?
汽车车窗打开方法:1、一些车主认为,4扇窗户全都打开是通风换气最好的方式了;其实不然,这样开窗在行车的过程中会使得车内气流混乱,窗户周围的气流流动速度会达到峰值,通风效果反而不是太好;这时,车内的东西就会容易被吹乱,关键是发型;所以,不建议...
吉利帝豪遥控器如何匹配
吉利帝豪遥控器如何匹配帝豪遥控器匹配需要将车辆处于解锁状态,将主驾驶车门打开,连续6次将点火开关从“OFF”打至“ON”挡,并在最后一次将点火开关置于“OFF”挡,此时车辆喇叭鸣响2下进入学习模式,按下随意遥控按钮2秒以上鸣响1下完成,再依...
一汽吉林森雅和五菱宏光怎么选 哪个更值得入手?
森雅对比五菱宏光动力哪个好?对比森雅,五菱宏光的排量,进气形式,马力,功率,为车主的选车提供参考。2014款森雅上市于2014年7月4日,由一汽吉林生产制造,定位MPV。2014款五菱宏光上市于2014年9月19日,由上汽通用五菱生产制造,...
大众CC后排座椅怎么放倒
大众CC后排座椅怎么放倒在后排座椅头枕位置的旁边会有一个小孔,只要捏住并且把座椅往前扳,就可以将后排座椅放倒。后排座椅可支持4/6比例的放倒,能够提高车辆整体空间的灵活利用性。大众CC作为一汽大众旗下的一款运动型轿车车辆,其搭载的是四门轿跑...
临时车牌违章罚款吗?
临时车牌违章一般是会罚款的,临时车牌违章的处罚方式:1、如果是新车,不论是不是临时牌照,由于乱停乱放,被贴罚款,一定要去处理的,不能认为是临时牌照交警没有办法;2、交警在贴罚款时,可以不去理会临时牌照,而是记着汽车上的车架号,仍然可以依法对...
质损车是什么意思
质损车通常分为两种类型,一种是在生产过程中产生的质损,另外一种就是4s店选择试驾的车型,每一辆质损车的情况是不同的,在售价方面也没有统一的标准。汽车在物流生产过程中产生的质损,这类汽车在经过经销商修复之后,可以取得合法的销售资格,也就是说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