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一汽大众越野车型
一汽大众越野车型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8:55

一汽大众越野车型 的最佳答案

一汽大众越野车型

一汽大众越野车型只有探歌和探岳这两款车。

探歌是一汽大众推出的首款越野车型,这是一汽大众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这款车主要面向的是年轻消费群体,在售价方面,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格为13.58-20.38万元。

在动力方面,探歌共推出了两款动力车型,分别搭载的是1.2T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两种动力,一种是高功率版本,另一种是低功率版本,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175牛米。

1.4T低功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为225牛米,1.4T高功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50牛米。

在传动方面,手动挡车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自动挡车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探岳是一汽大众推出的第二款SUV,这款车的定位是中型SUV,官方指导价格为18.59-31.39万元,在动力方面,这款车共推出了两款动力车型,分别搭载的是1.4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50牛米,2.0T高/低功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37kw/162kw、320牛米/3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就是 一汽大众越野车型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一汽大众越野车型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大众朗逸plus1.4t舒适版是什么时间上市的?
大众朗逸plus1.4t舒适版早已上市了,它的配置:1、外观:外观很大气前脸比较显挡次,尤其是后屁股,我感觉比同款宝来好看,曲线也很流畅,内饰:内饰一般,朗逸还是采用了大众的原装血统,空调和灯光按钮都采用的以前的那种老式按钮,不过我还成圆形...
srs灯亮怎么消除?
srs是指安全气囊,安全气囊系统是一种被动安全性的保护系统,如果srs灯亮说明汽车安全气囊有问题,为了保证行车安全,必须慢速行驶,并及时进行检修,以排除srs故障灯;当蓄电池电压过低时,也会造成SRS指示灯点亮,若发电机可以正常充电,在电压...
没有点怎么倒车入库?
倒车入位的方法:1、首先要车身调正,保持与下节车厢约1米的间距;2、然后用右后轮找轮胎点,当轮胎过了库右上角的轮胎点后,立即将方向打满;3、然后等待车身位置调正后,将方向盘调整,再继续倒车,直到车身完全回正,使倒车入库完成。
奥迪后备箱一脚踢使用教程是什么?
奥迪后备箱一脚踢使用教程是:后备厢一脚踢指的是感应式后备厢功能,当您双手搬运物品时,将脚伸进后杠下方,后备厢自动打开,或者双手搬运物品要离开车辆时,同样的动作可以使后备厢自动关闭。这些操作的前提是在系统里将该功能开启,还需要将车钥匙带着身上...
0号柴油和负10号柴油可以混合吗?
0号柴油和负10号柴油可以混合,同车用汽油一样,柴油也有不同的标号,不同的是汽油标号由辛烷值确定,而划分柴油标号的依据则是柴油的凝固点。例如0号柴油的凝固点为0度,因而选用不同标号的柴油应主要根据使用时的气温决定。柴油是轻质石油产品和复杂烃...
轮胎上有个音乐的标志是什么?
轮胎上有个音乐的标志是表示这个轮胎的花纹设计主打是静音,高速的时候胎噪会比较小。轮胎是在各种车辆或机械上装配的接地滚动的圆环形弹性橡胶制品,通常安装在金属轮辋上,能支承车身,缓冲外界冲击,实现与路面的接触并保证车辆的行驶性能。轮胎的作用: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