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1.4t的车购置税多少
1.4t的车购置税多少
更新时间:2024-04-28 00:16:28

1.4t的车购置税多少 的最佳答案

1.4t的车购置税多少

车辆购置税应纳税额=计税价格×10% ,计税价格为《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上开具的合计金额除以(1+17%)为准。

我们拿一辆十万块钱的汽车来举例,先去掉增值税也就是100000÷(1+17%)=85470.然后再用85470×0.1=8547元。所以十万块的车应交购置税为8547元。购买二手车是不需要交购置税的,购置税只在新车挂牌时交一次。

在购车之日起60天内,到当地的国税机关申报交税。缴纳购置税需要携带车主的身份证明,车辆价格证明和车辆合格证。也就是携带车主身份证和购车发票合格证。缴纳购置税需要打印一张《车辆购置税申报表》,填写好表和相关资料之后到纳税窗口纳税申报,或者采用网络远程申报的方式,通过国税网站填写《车辆购置税申报表》,通过网络远程预申报再去办税服务厅纳税窗口进行纳税申报。

之前国家对1.6L排量以下的车型实行购置税减免政策,现在这个政策已经全面取消。购买1.6l排量以下车型将不再享受购置税减免。在购置税缴纳完成之后国税局会出具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凭购置税完税证明可以在公安机关办理上牌。

以上就是 1.4t的车购置税多少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1.4t的车购置税多少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思域大灯高度怎么调?
思域大灯高度的调节方法如下:1、进入驾驶室可以看到中控台左侧的调节旋钮;2、高度可以调范围是:1、2、3共4个挡位,挡位灯光高度最低;3、位置0是初始位置,一般是车上只有驾驶员或者除了驾驶员还有一个前排乘客;位置1是乘员坐满,并且行李箱内无...
机动车年检标志丢了怎么办要本人吗?
机动车年检标志丢了,可以不用本人去的。年检标志丢失补办流程和材料:1、年检标志可以到你户籍所在地,如果是福州的车辆可以到福州任意一个交巡警大队重新再申领一张就行了,带上您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还有车辆行驶证的原件和复印件,填写一张申请书,写...
2018全新途胜被召回的原因是什么
2018全新途胜被召回的原因主要是油耗增加,车辆持续在低温环境下短距离行驶时,发动机机油液面会增高,机油液面增高到一定程度时可能出现发动机故障指示灯点亮,如果在这种状态下持续运行车辆可能造成发动机损坏,存在安全隐患。汽车召回就是投放市场的汽...
b2增驾b1需要多少钱?
b2增驾b1一般需要10000元左右。办理程序:1、申请人携带上述材料到本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报名,由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到所属辖区的车辆管理所分所受理窗口办理增加准驾车型手续;2、申请人科目一考试合格后,车辆管理所在一个工作日内核发《学...
低音喇叭原理是什么?
低音喇叭的原理:1、低音炮的频响低频的上限频率都在200Hz以下,下限频率根据喇叭口径的不同,喇叭口径越大,下限频率的就低,也不是绝对,下限频率高低取决于箱体的设计;2、看的是灵敏度参数,灵敏度是扬声器的关键技术指标,灵敏度越高,扬声器就越...
索纳塔9真实油耗多少
索纳塔9真实油耗多少?索纳塔9油耗是每百公里6-7L。汽车油耗主要取决于发动机技术,变速箱传动比,汽车外形风阻系数,以及驾驶员的驾驶习惯等。发动机热转换率越高,其内耗就越低,能够把更多的汽油燃烧转化为发动机的运转做功输出。以下是车辆油耗的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