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5座和7座车年审区别
5座和7座车年审区别
更新时间:2024-04-27 13:37:00

5座和7座车年审区别 的最佳答案

5座和7座车年审区别

5座车与7座车在年检上是有区别的,5座车享受6年免检政策,7座车每两年就需要上一次检测线检车。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有很多家庭都会选择一款7座suv车型或7座mpv车型。那7座mpv车型的舒适性是比较高的,这种汽车开起来与轿车差不多,并且空间很大能满足一家人共同出行的需求。

7座suv车型就是在第二排座椅后面加了一排座椅,其实很多7座suv车型的第三排座椅是一个比较鸡肋的配置,购买7座suv汽车的消费者其实是很少有机会用到第三排座椅的。

所以,建议消费者们在购买7座车型时考虑好,要考虑一下自己真的很需要第三排座椅吗。

如果确实需要一款7座车型,那建议消费者们选择7座mpv车型,mpv车型的第三排座椅舒适性更高,第三排乘客上下车也更加方便。7座suv车型的第三排座椅空间较小,第三排乘客上下车也是很费劲的。

如果车内经常坐小孩,那需要配备儿童安全座椅,这是非常重要的。

以上就是 5座和7座车年审区别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5座和7座车年审区别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奔驰进口e级轿跑试驾怎么样?
奔驰进口e级轿跑试驾感觉比较一般:1、内饰方面,虽然奔驰E的科技感十足,确实在表现上要更有高级感一点,但是这代5系的改款,内饰用料上的升级也是很足的;2、而且宝马的官方定制,在行业内是出了名的超值。选择个nappa内饰提升个内饰质感,选择个...
奔驰大灯开关在哪里?
奔驰大灯开关在旋杆式或者旋钮式杆子上的位置,汽车大灯也称汽车前照灯、汽车LED日行灯,作为汽车的眼睛,不仅关系到一个车主的外在形象,更与夜间开车或坏天气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紧密联系。奔驰是一家以豪华和高性能著称的德国汽车品牌,总部设于德国斯图加...
雪佛兰开拓者仪表盘故障灯图解,开拓者指示灯图解大全
雪佛兰开拓者故障灯图解大全说明书基本上指示灯分为四类:①红色指示灯代表警告,车主应该检查故障后才能行驶。②黄色指示灯代表预警作用,不过也要及时处理相应问题。③蓝色指示灯告诫车主需留个心眼,如远光灯会不会对其他车辆造成影响。④绿色指示灯为功能...
斯柯达昕动钥匙打不开?
斯柯达昕动钥匙打开方法:1、将机械钥匙从智能钥匙上取下,智能钥匙就是那根L形钥匙;2、仔细观察智能钥匙顶部,有深槽、浅槽。用这把L形钥匙刺穿智能钥匙的浅槽并刺到底,你会发现智能钥匙的后壳会自动弹出;3、把旧的扣子扣下来,然后换上新的电池,把...
事故车辆鉴定需要多久
事故车辆鉴定需要多久?交通事故处理分为现场处理和事后调解两部分:1、现场处理一般不会很长时间,当天要清理完成,事故车辆检测就需要几天时间;2、经调解和责任认定约20日后,一般交警对轻微交通事故将由调解双方组织结案,同意出具调解书结案;3、如...
汽车钥匙需要换电池吗?
汽车钥匙需要换电池的,更换方法:1、打开钥匙的折叠处,用一字改锥插进凹槽处的横向小道里。注意:一定要用力顶住。然后用巧劲转动改锥;2、当顶开一个较大的缝隙后,用手拽住下面的钥匙环,使劲一拔,钥匙即分成上下两部分;3、用力掰开侧面,这部分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