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沃尔沃xc60是国几排放
沃尔沃xc60是国几排放
更新时间:2024-04-27 20:25:58

沃尔沃xc60是国几排放 的最佳答案

沃尔沃xc60是国几排放

沃尔沃xc60是国六排放车型。

沃尔沃xc60是沃尔沃汽车旗下推出的一款中型SUV,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格为36.29-46.99万元。

在动力方面,这两款车共推出了两款动力车型,分别是T4版本和T5版本,搭载的是一台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低功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300牛米,2.0T高功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7kw,最大扭矩为35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搭载的发动机拥有比较紧凑的体积,这种设计方式可以让发动机更贴近于前悬架,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汽车的操控性能。

发动机采用了缸体和缸盖采用的是铝材质,通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双顶置凸轮轴、四气门结构、气门连续可变正时技术等,不仅提升了发动机的动力性能,同时还提升了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

因为发动机采用的是先进的生产技术,发动机的燃油消耗量和尾气排放非常低。

以上就是 沃尔沃xc60是国几排放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沃尔沃xc60是国几排放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g开头的是什么车?
g开头的是广汽传祺的汽车,广汽传祺是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整车、发动机、汽车用品以及进行汽车工程技术的研究和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08年7月21日,总部位于广州市番禺区。旗下车型包括:传祺GA4、传祺...
名图发动机启停怎么关闭?
名图发动机启停是自动关闭的,启停系统的工作原理是:1、当车辆因拥挤或交叉路口停止行进时,驾驶员踩下制动踏板,停车,停车摘挡,启停系统自动检测:发动机空转且无挂挡,防抱死系统轮速传感器显示为零;2、电子电池传感器显示有足够的能量供下次启动,在...
什么是定速巡航
定速巡航系统(CRUISECONTROLSYSTEM)缩写为CCS,又称为定速巡航行驶装置,速度控制系统,自动驾驶系统等。其作用是:按司机要求的速度合开关之后,不用踩油门踏板就自动地保持车速,使车辆以固定的速度行驶。采用了这种装置,当在高速...
车辆保险过期多久会怎样?
脱保后的风险:1、车辆如果脱保,没有及时续保,那么如果不巧被交警叔叔看到了,是要扣车扣分的;2、车辆如果脱保,没有及时续保,那么如果不巧发生刮擦,全部损失都得自己扛了;3、所以,建议赶紧去续保,脱保后车辆办理续保,可要求出单即时生效,大多数...
宝马x3雨刮器喷水口喷不出水怎么办
宝马x3雨刮器喷水口喷不出水怎么办当汽车的雨刮器无法喷出水的时候有可能是喷水口出现堵塞现象,需要采用细针插入喷水口来回搅动,再打开汽车雨刮器进行喷水就可以了,或者是因为缺少玻璃水,需要及时添加。宝马x3的定位是SUV车型,保留了越野车型的宽...
马自达昂克赛拉大灯怎么调?
马自达昂克赛拉大灯的调节方法是打开车辆引擎盖,调节大灯总成后面的调节螺丝即可。汽车大灯,也称汽车前照灯、汽车LED日行灯,作为汽车的眼睛,不仅关系到一个车主的外在形象,更与夜间开车或坏天气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紧密联系。以下是汽车车灯的分类: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