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改装短簧有什么坏处
改装短簧有什么坏处
更新时间:2024-04-28 11:34:29

改装短簧有什么坏处 的最佳答案

改装短簧有什么坏处

改装短簧的坏处有:1、由于车身变低了,遇到高的减速带或铁轨之类的会很麻烦,一般只能斜着通过。

遇见大坑必须减速或绕行,想正常行驶是不可能了,不然肯定磕到底盘。

2、短簧的硬度都会比较高,硬就影响舒适性,进而就会导致汽车的舒适性不如原先的弹簧好。

3、减震器很有可能出问题。这主要是因为改了短簧以后和原厂的减震器不一定可以匹配。

原厂减震器的设定主要是为了舒适。而改了短簧之后和原厂的匹配会很不稳定。由于配合不是很稳定,就不能有效地抑制短簧的回弹和压缩,这样行驶在不平的路面时,颠簸感就会特别明显。

时间长了,减震器的寿命会大大减缩短,而且很有可能出现漏油的情况。 最后严重的话,只能更换减震器。

如果确定要换的话,建议连避震器一起换,也就是换一整套避震。

更换的时候,建议去4S店或是正规的汽修店,让专业人员安装。如果自己安装,一旦出错了,后续会出现很多问题。例如过减速带咯吱咯吱的异响等等。

以上就是 改装短簧有什么坏处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改装短簧有什么坏处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长安福特和长安汽车的区别是什么
长安福特和长安汽车的区别是什么长安汽车指的是长安3工厂和5工厂生产的车型,是国产自主生产的;而长安福特则是是长安与福特的合资企业,主要生产的车型是福特嘉年华、福特福克斯,福特蒙迪欧等。福特第1款车型在1964年纽约世博会上推出,仅上市一年就...
宝马X2玻璃水加注位置及容量
宝马X2玻璃水加注位置及容量宝马X2的汽车玻璃水加注位置是在发动机舱的左侧位置,在瓶盖上标识有洗涤器的符号,车辆的玻璃水最大容量为4L,在日常加注的时候需要按照余量进行适当的添加即可。玻璃水是汽车挡风玻璃清洗液的俗称,属于汽车用品中的易耗品...
奥迪a6 avent国产了吗
奥迪a6avent是没有被国产的,这是奥迪旗下的一款中大型旅行车。奥迪a6avent的长宽高分别是4951毫米,1886毫米,1483毫米,轴距为2925毫米。奥迪a6avent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
十代思域自动挡挡头怎么拆
十代思域自动挡挡头怎么拆将车辆灭火停车,进行制动处理,将档位推到空挡,有的排挡头是裸露的,有的排挡头是被皮革包着的,如果排挡头外面是包着的,将包着皮革/布层拆除,一般排挡头按照逆时针方向拧取,将旧的排挡头拧取下来。本田思域包括三门掀背两厢车...
车贷逾期多久会远程锁车
车贷逾期多久会远程锁车如果逾期超过一个月会被远程锁车。远程锁车功能的GPS,这种情况需要找到贷款所在银行或车贷机构协商,结清逾期的贷款,要求通过GPS车辆监控平台,将车辆GPS解锁即可。汽车在购买之后第1个需要办理的就是车牌号码,汽车过线检...
特斯拉多久保养一次
特斯拉多久保养一次普通燃油车在4S店中保养,都是按照公里数算的,比如5000公里首次保养,一万公里,两万公里,三万公里,四万公里等等,还有些是一年保养一次等方式。特斯拉是美国一家专门生产销售电动车的公司,电动汽车都是通过采用动力强劲的电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