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轿车胎压多少标准最好
轿车胎压多少标准最好
更新时间:2024-04-27 23:57:56

轿车胎压多少标准最好 的最佳答案

轿车胎压多少标准最好

通常家用轿车充气胎压在0.2~0.25MPa。

1.普通汽车轮胎标准气压最好是:冬季前轮为2.5kg,后轮为2.7kg。

2.夏季前轮为2.3kg,后轮为2.5kg,这样既可保证安全的驾驶和舒适性,也能使油耗降到最小。

3.小型汽车的轮胎气压是有个统一的标准的,就是不论你的车是轿车还是越野车,轮胎气压在1.9-3.5公斤/平方厘之间,根据具体的使用情况来调整的。

4.一般在城市正常使用时气压调整在2.2-2.7公斤/平方厘之间,再具体点是在2.3公斤/平方厘米。

5.新车出厂时轮胎压力都是在3.5公斤/平方厘,那是为了在长时间停车时不影响轮胎的变形而特别增加的压力。

6.轮胎气压按2.5公斤/平方厘米为中间值,低于2.5公斤/平方厘米,高于1.9公斤/平方厘米,轮胎比较软,轮胎抓地好,轮胎有一定的减震效果,但油耗略有增加。

以上就是 轿车胎压多少标准最好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轿车胎压多少标准最好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bnw是什么车
没有bnw这款车,只有bmw,bmw指的就是宝马汽车,这是宝马汽车的简称。宝马是德国一家跨国豪华汽车、摩托车和发动机制造商,宝马汽车最开始是一家飞机引擎生产厂家,后来成立了汽车制造公司,宝马集团生产的都是豪华品牌,宝马集团是全世界最成功和效...
十代思域手动挡油耗
根据东风本田的官方介绍,十代思域手动挡版本的油耗为6L/100km。但是根据部分手动挡思域车主的反映来看,其油耗一般为8L/100km。当然,不同车主所测的油耗数据也会有所差异。在过去的时候,由于变速箱技术的原因,一般都是手动挡的车型要比自...
捷达VS5有四驱吗
捷达VS5全系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助力方式为电动助力。前置前驱是家用轿车最常见的一种驱动方式,有着很多的优点,比如说可以提高汽车操作的稳定性,扩大汽车后排的使用空间等等。捷达VS5是大众捷达独立后生产的第一款SUV车型,定位是非常平民化...
捷达VS5用什么机油
捷达VS5搭载1.4T版本发动机,建议使用5W-30型号机油。一般来说,w前面的数字,数值越小,则低温状态下的流动性越好,0代表机油的最低工作温度为零下35度。0w指的是最低工作温度为零下35度,5w指的是最低工作温度为零下30度,10w指...
雨燕采用了什么发动机
雨燕搭载的是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雨燕是长安铃木汽车旗下推出的一款小型车,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格为5.48-8.28万元。在动力方面,这款车共推出了两款动力车型,分别搭载的是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3L发动机的...
节温器坏了车还能开吗
节温器坏了汽车可以继续行驶,但是对汽车是有一定影响的,不建议继续行驶。节温器是控制冷却液大小循环的装置,如果节温器损坏,很容易导致发动机温度过高,严重的情况下还有可能导致发动机自燃,还有可能会导致发动机的温度过低,发动机的水温低于正常值,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