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福田大将军用了什么悬架
福田大将军用了什么悬架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0:39

福田大将军用了什么悬架 的最佳答案

福田大将军用了什么悬架

福田大将军的前悬架使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钢板弹簧悬架。悬架的作用是连接车轮与车身,如果没有悬架,那汽车是无法正常行驶的。悬架的结构对汽车的操控性和舒适性是有巨大影响的。

汽车上的悬架有两种,一种是独立悬架,另一种是非独立悬架。

汽车上常见的独立悬架有麦弗逊悬架,多连杆悬架,双叉臂悬架,双横臂悬架, 双球节悬架。

汽车上常见的非独立悬架有扭力梁悬架和整体桥悬架。

双叉臂悬架是一种结构比较复杂的独立悬架,这种悬架是由上下两个叉臂组成的。

这种悬架可以抑制车身的侧倾幅度,还可以抑制刹车点头现象。

双叉臂悬架可以提高汽车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很多皮卡车的前悬架都会使用双叉臂独立悬架。

这款车的后悬架使用了钢板弹簧悬架,其实这属于整体桥悬架,钢板弹簧悬架的弹性元件不是螺旋弹簧而是钢板弹簧,这种悬架可以提高汽车的载重性能。

并且后悬架使用钢板弹簧悬架可以降低整车的制造成本,成本降低了汽车的售价也是可以大幅度降低的。

但是后悬架使用钢板弹簧悬架会影响汽车的乘坐舒适性。

以上就是 福田大将军用了什么悬架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福田大将军用了什么悬架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日产骐达大灯如何设置节高低
03-28一、怠速时车身抖动如果汽车在怠速时,车身抖动,可能是下面这些地方出现了问题。1、发动机积碳较多;节气门太脏或喷油嘴的积碳过多,是汽车发生抖动...
车辆合格证号是什么?
车辆合格证号是:1、合格证上主要记录车辆的主要信息,技术参数、车辆生产日期、生产单位及识别条码等信息,由购车的经销商提供,如有问题请与购车的经销商沟通;2、车辆合格证随车辆出厂附带,在车辆办理号牌登记时需要上交车管所存挡,换发机动车登记证书...
2019丰田卡罗拉双擎评测怎么样?
2019丰田卡罗拉双擎评测:1、卡罗拉双擎搭载了一台型号为8ZR-FXE的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73kW,峰值扭矩可以达到142Nm。这台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采用电动水泵技术取代了传统的皮带,从而使发动机的运转效率更高,...
日产骐达转向灯不亮了怎么处理
日产骐达转向灯不亮的解决方法是转向灯不亮,开双闪是灯亮,转向灯开关部分损坏;更换转向开关即可;个别转向灯不亮,是灯泡损坏,更换灯泡即可解决问题;全部灯泡不亮,转向灯保险片损坏,导致全部转向灯不亮。更换保险片即可。日产骐达转向灯不亮的解决方法...
降低准驾车型怎么申请?
降低准驾车型需要带好材料到当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车辆管理所办理。自愿降低准驾车型必须由驾驶人本人办理,申请前核查申请人不具有记满12分、逾期未审验、被扣押、扣留、暂扣、注销、吊销或者撤销机动车驾驶证的情形。降低准驾车型需要的材料与流程如下...
现代瑞纳正时皮带还是链条?
现代瑞纳是用正时皮带。正时皮带是发动机配气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正时皮带通过与曲轴的连接并配合一定的传动比来保证进、排气时间的准确。使用皮带而不是齿轮来传动是因为皮带噪音小,自身变化量小而且易于补偿。下面是正时皮带的检查方法:1、先断开蓄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