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3系多少马力
3系多少马力
更新时间:2024-04-27 17:19:39

3系多少马力 的最佳答案

3系多少马力

新款3系一共使用了三款发动机,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有156马力,中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有184马力,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有258马力。

新款国产3系全系都使用了四缸发动机。

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有156马力和25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能在4500到65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能在1250到40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中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有184马力和30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000到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350到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有258马力和40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000到6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550到44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以上就是 3系多少马力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3系多少马力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汽车发动机异响怎么听?
汽车发动机异响原因:1、车子并非在低速情况下,而且在水温正常情况下,如果发生嗡嗡响那是水箱散热用的电子扇工作所发出的响声,车所配备的散热风扇是单独电机驱动的那可能是温度传感器,或是温度调节器出现了故障;2、汽车低速或变速情况下,一般属于活塞...
本田inspire手机互联教程,本田inspire如何手机互联
本田inspire的手机互联包括定位互助服务和手机互联功能。定位互助服务的功能是基于车载GPS并使用车载电话与远程呼叫中心连接提供实时交流互动服务。手机互联功能是手机通过USB、WIFI、蓝牙等与车载系统建立连接,通过手机APP(手机互联)...
领克01胎压监测在哪里,领克01正常胎压多少
领克01的胎压监测在仪表台上显示,但是领克01配备的是被动胎压监测,只有在胎压过高或者过低才会发出警报。领克01的标准胎压还分轮圈型号,17寸轮圈的标准轮胎胎压为2.2bar~2.7bar之间,18寸与19寸轮圈的标准轮胎胎压为2.3bar...
安全气囊灯亮会弹出吗?
安全气囊灯亮是不会弹出来的,这个你放心:1、还有就是气囊灯是不会影响正常行驶。但是紧急情况的时候,安全气囊会不起作用;2、安全气囊:电子安全气囊(electroniccontrolofsafetyairbag)安全气囊系统是一种被动安全性(...
汽车保值率是裸车价还是落地价算?
汽车保值率是按照裸车的价格来计算的,汽车保值率:1、汽车保值率一直是汽车性价比的重要组成部分,所谓保值率,就是指某款车型在使用一段时期后,将其卖出的价格与先前购买价格的比值;2、它取决于汽车的性能、价格变动幅度、可靠性、配件价格及维修便捷程...
吉利汽车保值率怎么样?
吉利汽车保值率一般般,不高也不低:1、保值率实际上就是比的品牌口碑和市场保有量。有的老品牌口碑不错,比如大众系列;2、长期以来质量可靠,口碑良好,市场保有量大,全国各地基本都能维修和保养,所以旗下的车型都比较保值;3、反之的话,品牌价值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