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1.2l宝骏310能跑高速吗
1.2l宝骏310能跑高速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0:17

1.2l宝骏310能跑高速吗 的最佳答案

1.2l宝骏310能跑高速吗

1.2l的宝骏310是可以跑高速的。宝骏310是宝骏旗下的一款小型汽车,这款车的轴距为2550毫米,长宽高分别是4032毫米,1680毫米,1450毫米。宝骏310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2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宝骏310的1.2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80马力和112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虽然铸铁缸体的重量更高,但是铸铁缸体可以承受更高的温度和压力,所以铸铁缸体的可靠性耐用性是更好的。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112马力和147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转速为3600到4000转每分钟,最大功率转速为58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5速amt变速箱。

宝骏310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后悬架使用扭力梁是可以扩大后排的乘坐空间的,并且也可以扩大后备箱空间。

以上就是 1.2l宝骏310能跑高速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1.2l宝骏310能跑高速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绅宝d70空调滤芯在哪里
绅宝D70空调滤芯在副驾驶手套箱下方左侧的盖板里。拆开副驾驶的手套箱,能看到左边有个蒸发箱盖板,拆开盖板就看到空调滤芯。绅宝D70的空调滤芯非常难换,换起来非常麻烦,要提前有心理准备。每次保养的时候,可以查看一下空调滤芯是否有堵塞现象。如果...
xjl加什么油?
xjl3.0L加标号A55W-30机油,5.0L加标号A15W-20机油。xjl是捷豹xjl,标准配置包括多媒体装置、电动调节的真皮座椅、cd音响及整套的安全组件,选装配置包括氙气大灯、语音控制系统、dvd导航和显示屏。捷豹在xjl系列基础...
车子大保养做那些东西
空气滤芯,空调滤芯,燃油滤芯,机油,变速箱油,防冻液,助力油,刹车油。不过一般没有一次性都做的,都是根据历程和时间,由厂家给出的保养手册明确保养项目而定。大保养多久保养一次:1、使用适当等级的机油定期(每5000公里)更换机油和滤芯;2、经...
威驰19款怎么预订?
威驰2019国内上市的时间预计会在2019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新车将会在10月1日开始全面接受预定。可以在4s店预订。日前,官方公布的预售价区间为6.99-11.29万元。这次威驰的换代,最大的改变就是外观。丰田威驰2019新款采用了更加...
领动刷出来的隐藏功能有哪些?
领动刷出来的隐藏功能有:长按锁车键车窗会自动升起。这种隐藏功能是非常多高配甚至顶配车型才有的,有些带天窗的车型长按锁车键后,天窗也可以被关闭。北京现代为领动提供了同级竞品中独有的1.6升自然吸气与1.4T涡轮增压两款直喷发动机。其中,1.6...
昂科旗和开拓者是同级别车型吗
昂科旗和开拓者是同级别suv,并且这两款车都使用了相同的动力总成。昂科旗是别克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开拓者是雪佛兰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昂科旗的长宽高分别是4981毫米,1953毫米,1727毫米,轴距为2863毫米。昂科旗的2.0升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