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翼子板梁受损还能要吗
翼子板梁受损还能要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10:58:09

翼子板梁受损还能要吗 的最佳答案

翼子板梁受损还能要吗

这属于结构件,如果这个部件受损了,那就不要购买了,因为这属于事故车了。

汽车都是有翼子板的,翼子板属于车身覆盖件,如果是翼子板受损,那还是可以购买的。如果翼子板梁受损了,那就不要购买了,因为翼子板梁属于车身结构件。

虽然这个部件受损后对车子的安全性影响不是很大,但是如果翼子板梁受到了损伤说明汽车受到了很严重的撞击。

在二手车市场中有一种车叫事故车,事故车并不是指出过事故的汽车,而是指车身框架受到了损伤的汽车。

汽车的车身是由车身框架和车身覆盖件组成的。

车身覆盖件有前后杠,发动机盖,前翼子板,车门,后备箱盖,将所有覆盖件拆掉之后,剩下的就是车身框架了。

车身覆盖件受到损伤是不要紧的,这样不会影响车子的安全性,车身框架如果受到了损伤,那会影响汽车的安全性。

车身框架在发生事故时可以保护车内成员的安全,如果车身框架受到过损伤,那在下次发生事故时,车身框架就不能保护车内成员的安全了。

在买车时,一定不要购买车身框架受到过损伤的汽车,这样会影响安全性。

以上就是 翼子板梁受损还能要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翼子板梁受损还能要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k3保险杠是什么材质?
k3保险杠是塑料弹性材质,汽车保险杠是吸收和减缓外界冲击力、防护车身前后部的安全装置。K3延续了家族式虎啸设计风格,进气格栅宽度增加,前大灯线条修长,雾灯区用不规则银色饰物装饰,采用横贯式前包,内饰的造型方向盘采用三幅式平底造型,悬浮式中控...
天籁的方向盘助力液多久更换一次?
天籁的方向盘助力液每2年或4万公里更换一次,转向助力油是汽车助力转向泵里面用的一种特殊液体,通过液压作用,可以使方向盘变得轻巧。天籁的长宽高分别是4901mm、1850mm、1450mm,轴距是2825mm,搭载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天籁的...
6.8米货车满载油耗
6.8米货车满载百公里油耗大概为30升,按照柴油价格6.8元计算,6.8米货车满载每公里大概花费2元左右。货车的油耗不能按照车长计算,要参照货车的载重还有行驶的里程来计算,汽车油耗指的是汽车每行驶一百公里的油耗,汽车的经济性指标主要来源于油...
higer什么车?
higer是海格汽车,海格汽车是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的轻型车事业部。成立于2010年3月,主要经营苏州金龙海格品牌下的轻型车系列产品,包括目前的海格欧系公务商旅车、新大海狮类商旅车、海格御骏皮卡、海格龙威皮卡四大系列产品以及后续...
自动驾驶汽车先驱 汽车制造商之间的“太空竞赛”
这是发自世界最智能汽车的后座的问候。巧妙地伪装成一辆黑色大轿车的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自动驾驶试验车载着笔者踏上了神奇路线之旅。1888年8月,贝尔塔·本茨(BerthaBenz)偷偷开出丈夫卡尔·本茨(KarlBen...
大众探歌怎么样
这款汽车做的非常不错。造型方面,大众探歌与海外版车型在造型方面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前大灯与格栅采用一体化布局,设计更加紧凑。下方两侧环形LED日间行车灯,并融入到了下进气格栅中。侧面来看,大众探歌车顶加入了镀铬装饰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