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朗逸使用的什么悬架
朗逸使用的什么悬架
更新时间:2024-04-27 17:15:23

朗逸使用的什么悬架 的最佳答案

朗逸使用的什么悬架

朗逸的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悬架分为独立悬架和非独立悬架。

非独立悬挂的优点是结构简单,能承受很大的扭力,支撑性、通过性都非常优秀,成本更低一些。缺点就是运动性与舒适性比较差劲。

采用独立悬挂的汽车,舒适性、操控性都会更好,缺点就是结构复杂、成本高、维修不便。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是最常见的,基本上目前所有的家用轿车,前悬挂都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挂。麦弗逊悬架因为结构简单,占用空间少,也是最简单的独立悬架。

朗逸官方指导价:10.79~16.19万元,共有24款车型在售,分为国五和国六两种排放标准。朗逸车型定位紧凑型车,车身样式分为两厢和三厢。

动力方面,搭载1.2T、1.4T、1.5L三种发动机,匹配手动、手自一体、双离合三种变速箱。具体的动力参数大家可以自行去网上查阅。驱动方式全部为前轮驱动。

以上就是 朗逸使用的什么悬架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朗逸使用的什么悬架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特斯拉可以无人驾驶吗
暂时还不行,虽然特斯拉的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功能仍需要驾驶员进行主动监控,但车辆尚未实现完全自动驾驶。而且进入我国内市场的特斯拉车型由于实际情况限制,还削弱了该辅助驾驶功能,只能自动辅助驾驶员转向、加速以及制动。所谓的无人驾驶属于...
宝马3系钥匙壳怎么拆开
用小刀片慢慢的插入到钥匙耳朵那边撑开一些缝隙,再用一字螺丝刀沿着耳朵一点点分开,最后就能够将宝马3系的钥匙整个外壳都分离开来了。外壳分开以后能看到里面的电池。智能汽车钥匙的电池寿命大概是一年时间,因为车钥匙使用的频率不同,所以电池的消耗量会...
轿车拉1000斤毁车吗
会的,车辆在高负荷的情况下行驶,会导致发动机的负荷过大,机械磨损严重。此后在上下坡动力不足并且高速行驶不稳定的情况下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尽量不要如此操作。虽然有些轿车表示核重量是1000斤,但是拉着1000斤实际上已经属于超载了,超载会缩短...
禁止逆行标志是怎样的
是没有专门禁止逆行行驶的标志,标志都是安装在正面并且朝向正常行驶车辆,所以如果是逆行行驶的话,是无法看到任何标志的。而部分单行线则会在路口设置禁止行驶入内的标志。如果是在高速公路上逆行的话,会被罚款200元,并且一次性扣12分,根据情节还可...
修理厂修坏车子不认账怎么办
在保留了维修发票的情况下,是能够到消费者协会提告该修理厂的。通过协商解决或是诉讼处理都能够处理该事件。当汽车需要修理的时候,建议到正规的4S店进行维修,保留相关单据。购车的时候,汽车都是有保修期的,这是汽车厂商向消费者卖出商品时承诺的对该商...
车在谁名下就是谁的吗
是的,法律上只承认登记证书上的名字,汽车的等级证书使汽车的所有权的法律证明。汽车的登记证书有车辆所有人保管,不随车携带,在办理车辆转移过户等,所有车辆登记时都要出示。车辆的登记证书相当于汽车的户口本,但汽车无论登记在夫妻任何一方的名下,都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