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皓影属于广汽本田吗
皓影属于广汽本田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20:50:02

皓影属于广汽本田吗 的最佳答案

皓影属于广汽本田吗

皓影属于广汽本田,这是广汽本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车型。

皓影属于crv的姊妹车型,皓影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搭载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是混动版车型。

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有146马力和175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能在62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能在35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i-vtec技术和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15牛米。

皓影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有193马力和243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能在56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能在2000到50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vtec技术和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皓影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皓影有前驱版车型也有四驱版车型,四驱版车型搭载了适时四驱系统,并且使用了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

以上就是 皓影属于广汽本田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皓影属于广汽本田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凯迪拉克srx为什么贬值厉害?
因为它的价格定位让竞争对手太过打压它,同样的价格凯迪拉克srx的技术不算先进,动力也不那么好,导致销量下降,大幅度的贬值:1、凯迪拉克SRX豪华多用途车在2003年底特律举办的北美国际汽车展上首次亮相。这款凯迪拉克系列的新车型为豪华中型多用...
倒车入库怎么修方向盘
技巧就是,勤看两边外后视镜,通过后视镜,观察车身(或轮胎)与库线的距离,做到心中有数。再一个就是,方向盘要轻打,整个过程要慢。在保证不熄火的情况下,越慢越好。这是为了防止速度过快,直接压线。倒车入库,无非有三种情况需要调整。第一种:回正时,...
英伦c5用了什么发动机
英伦c5一共使用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1.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1.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1.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有52马力和77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6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3600转每分钟。这...
远景s1玻璃水加多少
远景s1玻璃水加多少通常而言加注4L左右即可。在远景s1的仪表盘上,会设置指示灯,在行驶的过程当中若出现玻璃水剩余量不多的情况时,该指示灯就会开始闪烁,此时驾驶人员应该接收到信号,及时的加注玻璃水。玻璃水的容器内部都会有很明显的刻度线,通常...
比亚迪e2新能源什么时间上市?
比亚迪e2新能源是2019年9月2号上市的:1、比亚迪e2,动力方面,新车将具备高低续航两个版本的车型,其中低续航版本搭载的电池容量为35.2kW.h,NEDC工况下续航305km;2、高续航版本搭载的电池容量为47.3kW.h,NEDC工...
奇骏360度全景摄像头如何使用?
奇骏360度全景摄像头的使用方法:1、奇骏360度全景摄像头主要是通过安装车身前后左右4个广角摄像头来对车辆的四周情况进行采集,经过一定的图像处理和矫正,最终形成360度全景俯视图。这种360度全景影像有两种使用方法;2、一种是被动式,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