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宝骏560轮胎型号
宝骏560轮胎型号
更新时间:2024-04-29 02:00:35

宝骏560轮胎型号 的最佳答案

宝骏560轮胎型号

宝骏560全系使用了一款215/60r17的轮胎,宝骏560是宝骏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

宝骏560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有150马力和23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2000到38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有137马力和186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6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3600到46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amt变速箱。

amt变速箱是一种基于手动变速箱研发的自动变速箱,amt变速箱的结构是非常简单的,这种变速箱只是在手动变速箱的基础上增加了一套换挡控制机构,这套控制机构可以控制换挡,也可以控制离合器分离与结合。

如果大家对宝骏560感兴趣,可以去试驾一下。

以上就是 宝骏560轮胎型号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宝骏560轮胎型号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奥迪a3进取型怎么用胎压监测
奥迪a3进取型怎么用胎压监测奥迪a3进取型胎压监测屏幕没有实时胎压显示的,把胎压控制到正常范围后,在行车电脑那里保存数值,以后如果胎压出现异常会有图标亮起,如果不亮,就证明胎压正常。奥迪a3轮胎的胎侧上有标注,一般为2.3---2.7kg/...
水温报警灯亮了怎么办绿色?
水温报警灯亮了绿色就证明水温还是比较低的,暂时先不要起步:1、仪表水温指示灯为蓝色或绿色时,这是正常的低水温指示灯;2、表示发动机刚启动不久,处于加热器状态,这时不能激烈驾驶;3、否则发动机因水温低磨损会严重,当水温达到发动机的最佳工作温度...
福特蒙迪欧大灯怎么关?
福特蒙迪欧大灯开关在方向盘左侧的灯光开关总成上,向仪表位置拨动是远光灯,扭动是近光灯。汽车大灯,也称汽车前照灯、汽车LED日行灯,作为汽车的眼睛,不仅关系到一个车主的外在形象,更与夜间开车或坏天气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紧密联系。以下是汽车车灯的分...
国六长安欧尚x70a怎么样?
国六长安欧尚x70a:1、长安欧尚X70A是长安欧尚为用户量身打造的一款SUV,长安欧尚X70A的外观大量采用了平直线条进行构造,整体造型硬派;2、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而其长宽高分别为4620\/177...
没紧安全带扣几分?
没紧安全带扣两分的:1、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及《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的相关规定:机动车驾驶人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上驾驶不系安全带的,处50元罚款、记2分;2、交通法规定,不但司机要系安全带,前排乘员(副驾驶)也应该系安全带,而且驾驶...
不系安全带什么处罚?
不系安全带通常的处罚标准为:1、在城市快速路上行驶时,驾驶人未按规定系安全带的,罚款50元,扣2分;2、在高速公路或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行驶时,驾驶人未按规定系安全带的,罚款50元,不扣分;3、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驾驶人未按规定系安全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