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行车记录仪前后双录怎么设置
行车记录仪前后双录怎么设置
更新时间:2024-04-30 06:38:56

行车记录仪前后双录怎么设置 的最佳答案

行车记录仪前后双录怎么设置

首先,行车记录仪本身必须有前后双录功能。如果行车记录仪本身有前后双录功能,可以将其连接到汽车前后的摄像头后,从行车记录仪里的菜单设置里将前后双录功能打开就可以了。

关于行车记录仪前后双录:

顾名思义,行车记录仪前后双录就是既可以记录汽车前方的画面也可以记录汽车后方的画面,在汽车发生交通事故或者出现碰瓷、追尾情况时,行车记录仪的前后双录功能可以为交警提供有效的证据。

汽车记录仪的前后双录功能是通过汽车的前后摄像头来实现的,汽车前后摄像头在拍摄画面的过程中,会将画面实时传输到行车记录仪中,再通过运算呈现到显示屏上,并将其从后台保存下来。如果摄像头损坏或者连接线脱落,行车记录仪的前后双录功能就不能正常使用。

截止到2019年8月,市面上在售的行车记录仪从功能上越来越多,挑选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防止出现功能过剩而浪费钱财的情况。

以上就是 行车记录仪前后双录怎么设置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行车记录仪前后双录怎么设置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哈佛1.5t发动机耐用吗
哈弗1.5T发动机耐用。从以下几点就可以看出:1、自从哈弗汽车使用1.5T发动机之后,几乎所有的哈弗H6的车型都采用了1.5T发动机。2、销量一直很高。3、几乎没有对哈弗1.5T发动机的投诉。最早的1.5L发动机,在C30上进行了量产,号称...
第七代高尔夫r是全时四驱吗
第七代高尔夫r搭载了全时四驱系统,并且使用了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高尔夫r是高尔夫的高性能版车型。第七代高尔夫r的长宽高分别是4263毫米,1799毫米,1460毫米,轴距为2630毫米。第七代高尔夫r使用了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是大...
菜油漏后备箱怎么清洗
当菜油漏在后备箱里面时,要将后备箱垫子拿出来,然后用洗衣粉或者专业清洁液对其进行清洗。清洗完毕后要将其进行暴晒,防止后备箱产生异味。如果油漏的比较多,也可以从上面撒上一些面粉,油和面粉混合后就会形成面团,从而更好的清理。当然,如果自己收拾不...
宝马属于大众旗下品牌吗
不属于。宝马目前是一个独立集团,旗下汽车品牌包括:宝马、mini、劳斯莱斯、光束汽车!2018年7月10日,长城公司与宝马公司签署合资协议,合资成立光束汽车有限公司。宝马公司创建于1916年,总部设在德国巴伐利亚州慕尼黑。BMW的蓝白标志宝...
奥迪为什么属于大众
大众掌握奥迪99%的股份。但这1%的奥迪自有股份便是他们引以为傲的quattro技术,奥迪唯一不与大众共享的也就是这1%。大众在战后恢复得比较快,再1964年抓住收购奥迪的好机会,一举获得奥迪99%的股份。收购的价格也低得惊人,才2.9亿马...
仪表盘电池显示红色
仪表盘电池显示红色,说明汽车电瓶没有被充电。正常情况下,点火之后,车辆会进行自检,仪表盘上的图标都会亮起。自检完毕后,没有问题就会自动熄灭图标。启动发动机后,发电机就会对蓄电池进行充电,指示灯就会熄灭。如果电池的图标持续亮着,说明电瓶无法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