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林肯大陆使用了什么发动机
林肯大陆使用了什么发动机
更新时间:2024-04-28 11:34:47

林肯大陆使用了什么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

林肯大陆使用了什么发动机

大陆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7kw,最大扭矩为386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5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25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是一款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78kw,最大扭矩为570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25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大陆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林肯是一个来自美国的豪华品牌,林肯在国内算是二线豪华品牌,虽然是二线豪华品牌,但是这款车的配置很高,内饰设计很好看,并且内饰的做工和用料是非常不错的。

林肯旗下的车型不多,有很多消费者是喜欢大陆和领航员的,领航员是一款7座大型豪华suv。

以上就是 林肯大陆使用了什么发动机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林肯大陆使用了什么发动机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晚上倒车时后视镜看不见怎么办?
晚上倒车时后视镜看不见的解决方法:1、可打开后雾灯增加车后亮度,善于利用刹车灯的照明功能,从后视镜观察如果发现刹车灯亮度越强,说明离后方物体越近;2、尽量关闭车内照明,当车内亮度过高时全车玻璃起的作用不是透射,而是反射车内光线,对行车安全影...
奥迪q5备胎怎么打气?
奥迪q5备胎充气应使用气压表调节好备胎气压,备胎气压与正胎不一样,使用备胎前,无气压表时应尽快找专业人士调节气压,才能进行正常的使用。备胎使用频率较少,因此与地面的摩擦机会相对较少,如换上备胎后,因四个胎的摩擦系数不同,地面附着力不同,气压...
奔驰p1178故障码解释和消除方法,奔驰P1178故障码怎么解决?
P1178故障码,适用于奔驰,意思是机油传感器,液位-难以置信信号(EngineOilSensor,Level-ImplausibleSignal)。背景知识:机油传感器可以测定机油的质量,液位,以及温度。机油质量传感器通过测量机油的导电度...
福克斯刹车灯怎么换?
福克斯刹车灯的更换方法如下:1、使用十字螺丝刀或套筒拆下螺栓;2、将车灯总成从后立柱中拉出;3、逆时针转动插座并拆下;4、拆下旧灯泡,插入新灯泡。
油卡圈存怎样加油?
油卡圈存加油的方法:1、将卡插入圈存机卡槽中,输入加油卡密码后进入圈存系统;有圈存和查询选项两个,选择圈存选项;2、然后选择圈存类型,有电子钱包和积分选项,选择电子钱包;输入圈存金额按确认键后,提示交易成功即为圈存成功;3、圈存后按确认键可...
车玻璃有雾气怎么处理?
车玻璃有雾气的处理方法:1、如果是自动空调,只要按下空调面板上的“前除雾”按钮即可一键快速除雾;2、如果是手动空调,将风量调至最大,打开AC制冷开关,再将吹风模式调整到除霜位置,也就是对着玻璃吹风,很快的前风窗内部的雾气就出消失。车玻璃有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