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model y是什么级别的suv
model y是什么级别的suv
更新时间:2024-04-27 17:02:11

model y是什么级别的suv 的最佳答案

model y是什么级别的suv

model y是一款中型suv,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750毫米,1921毫米,1624毫米,轴距为2890毫米。model y是特斯拉旗下的一款电动suv,这是一款双电机车型,这款车的前桥和后桥都是有电动机的。

model y有长续航四驱版车型和高性能四驱版车型。

长续航四驱版车型的前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最大扭矩为219牛米,后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最大扭矩为326牛米。

高性能四驱版车型前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7kw,最大扭矩为219牛米,后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2kw,最大扭矩为404牛米。

这款车使用了三元锂电池,三元锂电池的能量密度更高,重量也是更轻的。

三元锂电池的正极是使用三元材料制造的,有些三元锂电池的正极是使用镍,钴,锰制造的,有些三元锂电池的正极是使用镍,钴,铝制造的。

model y的前悬架使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双叉臂悬架可以抑制车身的侧倾幅度,还可以抑制刹车点头现象。

这种悬架是由上下两个叉臂组成的,并且上下两个叉臂之间还有一个连杆。

多连杆悬架是基于双叉臂悬架改进而来的。

以上就是 model y是什么级别的suv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model y是什么级别的suv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爬坡用d档还是s档
爬坡时用d档还是s档,这个要看坡的长度和坡度,长度较短坡度较小的情况下选择D当即可,反之相反。当前的自动档汽车档位大多包含:P(停车档)、N(空挡)、D(行驶档)、R(倒车档)、S(运动档)、L(低速档)等档位。下面说一下运动档和行驶档。S...
手自一体怎么切换手动模式
手自一体车从自动挡转为手动挡行驶,只要在行驶中将档杆向右拨一下就可以了。在这类变速箱上,都有显着的D+/-标志可手动切换挡位,上推一下升一挡,下拉一下降一挡。
奔驰哪些车配mbux系统?
奔驰全新SUV车型GLB、奔驰全新A级、奔驰GLC都配备MBUX人机交互系统,MBUX系统的一大独特之处在于他率先采用了AI人工智能系统,能够通过人工智能来不断学习,并且通过驾驶者的使用习惯,来不断优化自身功能。MBUX系统采用目前奔驰部分...
荣威imax8用了什么悬架
荣威imax8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悬架是用来连接车轮与车身的,如果没有悬架,那汽车是无法正常行驶的。悬架会影响汽车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汽车上常见的悬架有两类,一类是独立悬架,另一类是非独立悬架。汽车上...
carplay无法建立连接怎么办?
确认手机数据线有无破损现象或折断处,USB插头和手机插头的上面的金属接触端子有无异物附着或者表面被氧化。检查一下车载主机外置的USBHUB的USB母头插口内部是否有损坏,以及接触金属片是否能保持与USB公头接触良好。检查车载主机与外置USB...
力帆330用了什么悬架
力帆330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力帆330是力帆旗下的一款小型汽车,这款车的底盘结构是比较特殊的,很少会有汽车的前后悬架都使用麦弗逊悬架。麦弗逊悬架是应用比较广泛的独立悬架,这种悬架的结构是非常简单的。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