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宝马5系加什么油
宝马5系加什么油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2:00

宝马5系加什么油 的最佳答案

宝马5系加什么油

这款车需要加95号汽油,这款车全系搭载了涡轮增压发动机,所以最低需要使用95号汽油。

不同标号的汽油辛烷值不同,标号越高辛烷值也越高,辛烷值越高汽油的抗爆性也就越好。

涡轮增压发动机使用92号汽油是很容易导致发动机内出现爆震现象的。

爆震是发动机内一种不正常的燃烧现象,当活塞处于压缩行程时,活塞正在向上运行压缩可燃混合气,此时可燃混合气的压力和温度都会升高,如果汽油的抗爆性不好,那可燃混合气还没等火花塞点火就会燃烧,这就是爆震。

燃烧的可燃混合气会向下推动活塞,此时活塞又正在向上运行,这样就会导致发动机受到损伤。

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压缩比虽然比较小,但是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工作时汽缸内的压力和温度都是比较高的,所以涡轮增压发动机需要使用95号汽油。

一般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使用92号汽油就可以了。

有些高性能大排量多缸自然吸气发动机需要使用98号汽油。

车友们在去加油站加油时要选择油品好的加油站,还要选择正确的汽油标号,这对于发动机来说是很重要的。

以上就是 宝马5系加什么油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宝马5系加什么油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广汽本田有新能源汽车吗
广汽本田是有混动车型的,但是混动车型并不是插电混动车型,所以广汽本田旗下没有新能源车型。广汽本田旗下的雅阁是有混动版车型的。混动版车型搭载了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台184马力的电动机。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最大扭矩...
高尔夫是紧凑型汽车还是小型汽车
高尔夫是一款紧凑型汽车,这款车与速腾,朗逸都是同级别的车型。高尔夫是大众旗下一款非常经典的紧凑型汽车,这款车在国内的销量和口碑是很不错的。高尔夫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欢迎,高尔夫的外观是非常好看的。新款大众高尔夫一共搭载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
新车首保过后发动机声音为什么会变大?
新车首保过后发动机声音变大的原因,可能是更换的新机油与更换前的机油品质有差异;更换的新机油粘度与油膜润滑度不足;保养操作不当或油品与车型不吻合等导致的。一般这种情况只是暂时的,过段时间后噪音会逐渐减小。一般来说保养后发动机的运行声音都会和原...
新车为什么会亮发动机故障灯?
当打开点火开关后,仪表盘指示灯会点亮,这是汽车系统自我诊断,一段时间后自动熄灭,如果依然出现下列故障灯则说明该系统存在故障,请及时检修,避免安全隐患,新车的话可以索赔。造成车子发动机故障亮了的原因有多种,既有传感器方面的故障,例如水温传感器...
polo钥匙电池更换方法是什么
polo钥匙电池更换方法是什么首先通过按钮将钥匙部分弹出来,将钥匙侧过来,能看到弹出钥匙部分的凹槽内,直接用手指将尾端的半部分沿着缝隙顶开,将整个后盖打开看到钥匙中电池所在的位置,取出来换上就可以了。大众POLO是1975年大众生产的一款车...
上坡定点停车先踩离合还是踩刹车?
上坡定点停车先踩离合再踩刹车。方法如下:1、上坡的时候,是半离合状态,然后稳住离合,稳住方向(右轮不能压出右侧黄线的最右边),到停车点的时候,踩离合的同时踩刹车(离合与刹车的间隔时间不超过2秒);2、定点停车时,不建议保持半离合去踩刹车,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