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阿特金森循环是什么
阿特金森循环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5:20

阿特金森循环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

阿特金森循环是什么

阿特金森循环其实就是让做功行程大于压缩行程,这样发动机的膨胀比是大于压缩比的。

如果缩短发动机的压缩行程,那就会降低压缩行程消耗的动力。增大发动机的做功行程,就会让发动机多输出动力。所以,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是比较省油的。

但是,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的缺点是在低转速下扭矩比较小,效率也比较差。所以纯汽油汽车上是不会使用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的,在一些混合动力汽车上是可以见到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的。

混合动力汽车在起步时,电动机会驱动车轮,这样就可以弥补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在低转速工况下扭矩较小的弱点了。所以,混合动力汽车为了省油都会使用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

一般的汽油车都会使用奥托循环发动机,奥托循环发动机在工作时有四个冲程。这四个冲程分别是吸气冲程,压缩冲程,做功冲程和排气冲程。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在压缩冲程和做功冲程与奥托循环发动机是不同的。

工程师都在努力提高发动机的热效率,热效率越高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也是越好的。

以上就是 阿特金森循环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阿特金森循环是什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马自达CX-4保养周期
根据马自达CX-4的使用说明书上面的说明来看,马自达CX-4要每行驶5000公里左右进行一次小保养,每行驶10000公里左右进行一次大保养,小保养和大保养需要交替进行,从而使汽车更好的工作。当然,汽车具体保养周期是根据车辆的状态来判定的的,...
科尼赛克有几款硬顶跑车
科尼赛克的硬顶跑车有ccx,ccxr,regera,one:1,jesko,agera。科尼赛克是一个来自瑞典的超级跑车制造品牌,科尼赛克是专门生产hypercar的厂商,这个品牌旗下的超跑性能都是非常好的,操控也是非常好的。科尼赛克的cc...
荣威rx8轴距多长
荣威rx8是一款中大型suv,这款车的轴距为2850毫米,长宽高分别是4923毫米,1930毫米,1840毫米。荣威rx8的车内空间是比较大的,这款车的舒适性也是很好的。荣威rx8全系使用了一款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有222马力...
荣威rx8属于什么级别的suv
荣威rx8属于中大型suv,这款车的车内空间是比较大的,这款车上市后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欢迎。荣威rx8的长宽高分别是4923毫米,1930毫米,1840毫米,这款车的轴距为2850毫米。荣威rx8全系使用了一款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
途观有进口的吗
途观是有进口版车型的,进口版车型与国产版车型外观是差不多的。进口版车型一共搭载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进口版车型还是一直出新款车型的,国产版车型都好几年没有...
摩托大贸是什么意思
大贸摩托车就是指正常从海关进入国内,并且缴纳了关税的摩托车。这种摩托车经过了3c认证,可以上牌并且合法上路行驶。而且大贸摩托车也是享受厂家的质保和升级等一系列售后服务的。并且大贸摩托车的说明书都是中文的。与大贸对应的是小贸,小贸摩托车是只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