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日产蓝鸟怎么样 外观个性价格亲民
日产蓝鸟怎么样 外观个性价格亲民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6:51

日产蓝鸟怎么样 外观个性价格亲民 的最佳答案

日产蓝鸟怎么样 外观个性价格亲民

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这款车的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的。

在当今的汽车市场中,紧凑级家用轿车一直是市场中最重要的一部分,随着汽车生产技术的不断发展,汽车的颜值也就越来受到消费者的关注。

蓝鸟是东风日产旗下推出的一款紧凑型轿车,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格为9.59-13.39万元,这款车主打的是年轻化和时尚化。

在外观方面,这款车延续了老款车型的整体造型,汽车的前脸采用的是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回旋镖式LED日间行车灯与汽车前脸的进气格栅融为一体,整体前脸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

从汽车的侧面来看,这款车更是打破了传统的设计理念,侧面的线条一直延伸到汽车的尾灯,线条肌肉感十足,在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3*1780*1465mm,轴距为2700mm。

汽车尾部的造型设计比较时尚,俯冲式的车身设计使这款车看起来更加低趴,营造出一种轿跑式的感觉。

另外,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对用车的需求,这款车同时还推出了多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包括曜石黑、月光银、珠光白、星际蓝,炫风橙、钨钢灰、烈焰红等。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3kw,最大扭矩为168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

在悬架方面,前悬架采用的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的是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以上就是 日产蓝鸟怎么样 外观个性价格亲民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日产蓝鸟怎么样 外观个性价格亲民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新大洲本田190的价格、本田七座SUV车型啥时候上市
一、新大洲本田190的价格车型:战鹰CBF190X品牌:新大洲本田售价:14800元动力表现:该车搭载了全新设计的190CC排量发动机,0-50米仅需4.7秒,性能傲视同侪!加上本田第五代PGM-FI电喷系统,低油耗下持续强劲动力输出!最大...
2020款全新思域亮相、本田纯电动的汽车
一、2020款全新思域亮相2020款本田思域在海外是在2019年10月份在海外发布上市的,预计在国内2020年5月份上市的,2020款思域也可以称之为十代思域,但是在2020年1月份2020款思域就已经亮相了。2020年7月27日晚,东风本...
丰田一汽都有什么车型?广汽本田7座SUV
一、丰田一汽都有什么车型?1、威驰,官方指导价:6.88-11.18万威驰是一辆非常好用且实用的代步工具,价格合适、朴实不浮华、耐用不爱坏、用着还顺手。2、卡罗拉,官方指导价:10.58-15.98万丰田卡罗拉作为常年热销的紧凑型轿车,在动...
特斯拉可以无人驾驶吗
暂时还不行,虽然特斯拉的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功能仍需要驾驶员进行主动监控,但车辆尚未实现完全自动驾驶。而且进入我国内市场的特斯拉车型由于实际情况限制,还削弱了该辅助驾驶功能,只能自动辅助驾驶员转向、加速以及制动。所谓的无人驾驶属于...
本田越野SUV全部车型价格、本田缤智2020款 报价
一、本田越野SUV全部车型价格SUV在国内市场是主流车型之一,其优势也是受到不少国内消费者的喜爱,相比起轿车,SUV在空间方面会更大,实用性也会更强,这也是不少人买家用车会选择SUV的原因。那么本田旗下的SUV车型有哪些呢?1、本田XR-V...
域虎9多少马力
域虎9是江铃汽车公司2019年推出的皮卡,搭配2.7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8马力。马力是一种功率单位,通常在柴油机、汽油机上常见,约等于735瓦特,一马力等于一秒内完成,75千克力每米的功,相当于0.735千瓦。在我国的法定计量单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