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气温骤降,汽车启动有困难,换哪个品牌的电池最可靠?
气温骤降,汽车启动有困难,换哪个品牌的电池最可靠?
更新时间:2024-04-27 20:39:28

气温骤降,汽车启动有困难,换哪个品牌的电池最可靠? 的最佳答案

冬天开车最尴尬的是什么事?大早上从温暖的被窝里出来,掐好了卡点上班的时间,忍受着凛冽寒风,拧一把钥匙才发现,车子发动不起来了。随着冬季来临,气温降低,汽车电瓶也进入了最难熬的时候。为了避免冬季用车亏电尴尬,小编目测,你需要一款好电池来启动汽车。

气温骤降,汽车启动有困难,换哪个品牌的电池最可靠?

通常,普通电池的最佳使用温度环境是 30℃ 左右,而且气温每下降 1℃,普通电池的可用容量会下降约 0.8% ,尤其是在北方零下几度甚至几十度的寒冬季节,普通电池的可用容量更容易大幅度下降,性能也会变弱。而启停电池相对普通电池而言,各方面性能优势均更加明显。

气温骤降,汽车启动有困难,换哪个品牌的电池最可靠?

智能兄弟-启停汽车电池

01、超群的冷启动表现

普通电池瞬间释放电流的峰值能力大概是 280A,而启停电池瞬间释放电流的峰值能力往往可达 350~500A,甚至更高。智能兄弟启停汽车电池采用核心专利技术,低温冷启动性能更加优越,即使在北方低温环境下也能瞬间启动,一触即发。

02、超长的使用寿命

通汽车使用寿命长达数十年,一辆汽车的电池,10年至少需要3000次的循环寿命。而电池作为汽车上比较贵的部件,寿命能否与车等同是非常重要的,既要保证车辆的性能又要保证车主的利益。 

智能兄弟启停电池,用的是磷酸铁锂电芯材料,它的活性较低,结构稳定,电芯具有优越的循环次数及使用寿命,基本和整车等寿命,可达到10~15年。

03、超高的安全、环保性能

普通电池并非全密封装置,使用过程中含有大量的铅、酸碱等电解质溶液,这些物质流入到环境当中,会对土壤、水造成重大的污染,甚至影响人的身体。

智能兄弟启停汽车电池采用全密封装置,安全性更高,能够有效降低事故风险,无酸液渗漏,减少环境污染。

气温骤降,汽车启动有困难,换哪个品牌的电池最可靠?

04、超强的电池保护线路 - BMS

普通电池在安全上没有任何防护设施,它无法解决均衡充/放电,防电池硫化等问题。如果汽车行驶过程中,一直反复充/放电,是很损坏蓄电池的。

相反,智能兄弟启停电池就很好的规避了这个问题,BMS电池管理系统就可以给电池提供十足的保护,它的主要“任务”就是给电池提供十足的保护;主要包括:充/放电高低温保护;单节过充/过放电压,电流保护;电芯均衡;短路保护;充电提醒等等。

05、相比普通电池,超轻化!

相反,智能兄弟启停电池就很好的规避了这个问题,BMS电池管理系统就可以给电池提供十足的保护,它的主要“任务”就是给电池提供十足的保护;主要包括:充/放电高低温保护;单节过充/过放电压,电流保护;电芯均衡;短路保护;充电提醒等等。

普通电池较为笨重,一般重量在21.1~25.5kg以上;智能兄弟启停汽车电池为普通电池的1/3不到,约4.5~8kg。

相较于普通电池,智能兄弟启停电池更加的轻便,安装之后整车的车身重量相较于普通电池要小很多。

气温骤降,汽车启动有困难,换哪个品牌的电池最可靠?

智能兄弟提醒您:寒冬季节将临,汽车蓄电池除了要注意日常保养外,还应时常进行“健康检查”,确保蓄电池使用状态良好!智能兄弟—启停汽车电池低温抗寒性能卓越,低温状态下仍旧保持高能启动,提升用户出行体验。

气温骤降,汽车启动有困难,换哪个品牌的电池最可靠?

以上就是 气温骤降,汽车启动有困难,换哪个品牌的电池最可靠?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气温骤降,汽车启动有困难,换哪个品牌的电池最可靠?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特斯拉家用充电桩多少千瓦
特斯拉家用充电桩多少千瓦特斯拉家用充电桩功率一般分为7kW、20kW,分别对应220V、380V电压。充电桩的功率越大,充电的速度就越快,但是其使用起来的危险系数也是越大的,因此,在使用大功率充电桩的时候,需要注意使用安全。充电桩,顾名思义...
别克林荫大道油耗高吗?
别克林荫大道油耗高,一般在14个左右:1、说到林荫大道的内饰,因为需要驾驶的缘故,两天的试驾过程笔者都是在驾驶座上度过的,而坐在后排的同事小欣带着耳机,看着电视,十分惬意,笔者俨然成了他的专职司机。即便是这样,林荫大道的内饰仍给笔者留下了深...
车子有异响是什么原因
车子有异响是什么原因车辆异响的原因主要有:一、是车门与车框摩擦或者抖动导致的;二、是皮带打滑或者发电机、水泵、转向助力泵轴承损坏导致的;三、是变速箱轴承或齿轮磨损、轴承斑点导致的;四、是轮胎损坏导致的;五、是减震器损坏或者悬挂部件松动造成的...
490柴油发动机能改增压器吗?
自然吸气的柴油机可以直接加装涡轮增压器。只是改装以后会影响发动机使用寿命,这点车主要权衡:1、涡轮增压的主要作用就是提高发动机进气量,从而提高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让车子更有劲。一台发动机装上涡轮增压器后,其最大功率与未装增压器的时候相比可以...
490柴油发动机是多大的排量?
要看发动机型号,490国三机一般是92个马力,2.7的排量:1、柴油发动机是燃烧柴油来获取能量释放的发动机。它是由德国发明家鲁道夫·狄塞尔(RudolfDiesel)于1892年发明的;2、为了纪念这位发明家,柴油就是用他的姓Diesel来...
斯柯达suv车柯米克测评怎么样?
斯柯达suv车柯米克测评还是比较省心的,质量也好,参考:1、柯米克采用了斯柯达家族式设计风格。一体扩展式前脸,宽大英朗,视觉冲击力极强。水晶切割几何大灯,其内部特征线与格栅线条巧妙连接,营造出宽阔整体且刚毅的视觉感受;2、蜂窝状横向式下格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