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国产3系有四驱的吗
国产3系有四驱的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21:47:36

国产3系有四驱的吗 的最佳答案

国产3系有四驱的吗

国产宝马3系是有四驱版车型的,四驱版车型搭载了适时四驱系统,并且使用了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3系是宝马旗下的一款运动型b级车,国产版宝马3系有长轴距版车型,也有标准轴距版车型。

国产3系一共使用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中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为250牛米,这款发动机可以在4500到65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可以在1250到40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

中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00牛米,这款发动机可以在5000到60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可以在1350到40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

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kw,最大扭矩为400牛米,这款发动机可以在5000到65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可以在1550到44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

与这三款2.0t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at变速箱。

宝马3系的前悬架使用了双球节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以上就是 国产3系有四驱的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国产3系有四驱的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倍耐力轮胎是哪个国家的
倍耐力是一家来自意大利的轮胎生产厂商,倍耐力旗下有很多产品,并且倍耐力也是f1的赞助商,在f1比赛的过程中使用的轮胎全是倍耐力提供的。倍耐力还为很多汽车品牌提供轮胎。轮胎是汽车上一个非常重要的部件,因为轮胎是汽车上唯一与地面接触的部件,所以...
冷凝器怎么焊接?
汽车冷疑器是可以焊接的:1、冷凝器的作用是对压缩机排出的高温高压制冷剂蒸气散热降温,使其凝结为液态高压制冷剂;2、它能将从压缩机送出来的高压、高温之冷媒(气态冷媒)冷却并液化它;3、冷凝器工作的原理:制冷剂进入蒸发器,压力减小,由高压气体,...
车子首次保养多少钱?
车子首次保养需要800元:1、一般来说,是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不过现在SSSS一般都会通知3000公里左右做一次保养,不过做早一点也好,有什么问题,可以早点发现,另外做了保养,对车也好一些。首保一般就是检查车有没有问题,换机油和滤芯;2...
长安欧诺油箱开关在哪
长安欧诺油箱开关在哪在长安欧诺汽车驾驶室座椅左侧下方有一个油箱开关操作杆,由下向上扳动后即可打开油箱盖了。在开启油箱盖时,长安欧诺汽车一般都是通过向上扳动的方式打开,所以要注意把握好力度,不要用劲过大,以免损坏操作杆了。尽量避免让小孩子随便...
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和艾瑞泽7怎么选 哪个更值得入手?
年轻的购车人群,主要看中的是车辆的颜值,而全新爱丽舍(询底价|查参配)和艾瑞泽7两款车深知这个道理,所以两款车的外观都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具有浓郁的运动气息。全新爱丽舍和艾瑞泽7哪个好 哪款车更值得入手1、外观方面全新爱丽舍的外观设计融汇...
燃油添加剂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
燃油添加剂使用注意事项如下:1、如果你的车子比较脏,刚使用燃油添加剂的时候,尾气短时间内会有黑烟排除,这是正常情况;2、用完调配好的一箱油前不要中途加入额外的汽油或汽油添加剂;3、再次强调,不要经常使用燃油添加剂。4、目前的燃油添加剂大概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