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荣放尺寸长宽高多少
荣放尺寸长宽高多少
更新时间:2024-04-27 16:50:29

荣放尺寸长宽高多少 的最佳答案

荣放尺寸长宽高多少

荣放2.0L版尺寸:长4600mm,宽1845mm,高1690mm。

荣放2.5L版尺寸:长4600mm,宽1845mm,高1715mm。

丰田荣放2.0L版本的尺寸:长4600mm,宽1845mm,高1690mm。轴距2600mm,前后轮距1570mm,最小离地间隙193mm,油箱容积60L,后备箱内部尺寸900x1100x760mm。

丰田荣放2.5L版本的尺寸:长4600mm,宽1845mm,高1715mm。轴距2600mm,前后轮距1570mm,最小离地间隙159mm,油箱容积60L,后备 箱内部尺寸900x1100x760mm。

丰田荣放RAV4是日本丰田汽车制造商生产的微型多功能SUV,是丰田越野车家族中最基本车型,其名称来自Recreational Active Vehiclewith 4-wheel drive.的缩写,意为四轮驱动的休闲车。荣放RAV4于1994年在日本上市,其销量为丰田汽车制造公司的两倍,荣放单元式的车身结构在多用途越野车中一直占领主导地位。

以上就是 荣放尺寸长宽高多少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荣放尺寸长宽高多少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驾驶证满期换证需要提供什么?
驾驶证满期换证需要提供机动车驾驶申请表、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原机动车驾驶证、本人近期正面免冠(非制服)一寸白底彩照两张、机动车驾驶人的身份证明复印件,暂住人员还需提供有效的暂住证。驾驶证又作“驾照”,是政府交通部门发给具有驾驶资格人士...
紧凑型suv和中型suv的区别是什么?
紧凑型suv和中型suv的区别是:尺寸不同:紧凑型suv的长宽高在4200到4750毫米之间;中型suv的长宽高在4300到4850毫米之间。轴距不同:紧凑型suv的轴距在2600到2760毫米之间;中型suv的轴距在2650到2800毫米...
车子年审多少年一次?
车子年审时间分为:营运载客汽车5年以内每年检验1次,超过5年的,每6个月检验1次;载货汽车和大型、中型非营运载客汽车10年以内每年检验1次,超过10年的,每6个月检验1次;小型、微型非营运载客汽车符合6年免检条件的,6年内无需上线检测,每2...
停车取卡怎么看点位
1、快接近取卡处的时候,减慢车速,把头伸出去盯住左边那段黄线,缓缓移动车身。2、左边轮胎跟黄线保持30-50公分左右距离,注意直线行驶,车轮不要压到线。3、到达取卡处,记得离合器、刹车同时踩下,挂空档、拉手刹,然后再取卡。4、起步前方向盘往...
昂科拉一键启动开关在哪
昂科拉一键启动开关在哪别克昂科拉一键启动的开关按钮位于转向柱右侧处。其主要的作用是不需要使用机械钥匙,就可以将汽车启动,只要将车钥匙放于车辆的感应处附近即可。不过,虽然不需要使用机械钥匙,但是车辆还是会有机械钥匙孔的设置,以防一键启动失灵。...
奔驰s模式怎么更换
s模式是运动模式,一般来说,要更换模式,在车辆的中央扶手的收音机调台按钮的左边,有一个E/S的按钮,只需要按一下按键,就可以切换到经济模式了。汽车的各种模式,都有各种适用的范围,s模式就是运动模式,是在一些激烈驾驶的时候能够用到,它能够给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