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捷达va3的发动机是大众的吗
捷达va3的发动机是大众的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16:08:20

捷达va3的发动机是大众的吗 的最佳答案

捷达va3的发动机是大众的吗

捷达va3的发动机是大众的产品,捷达va3使用了一款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代号为ea211-dlf,这是大众旗下的一款发动机。捷达va3是捷达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这款车也是基于大众的平台打造的。

捷达va3的长宽高分别是4501毫米,1704毫米,1469毫米,这款车的轴距为2604毫米。

捷达va3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最大扭矩为145牛米,这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转速为4000转每分钟,最大功率转速为6100转每分钟。

这款发动机搭载了dvvvt技术和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6at变速箱。

捷达va3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麦弗逊悬架是最常见的独立悬架,这种悬架的成本比较低,结构也比较简单。

这个价位的紧凑型轿车后悬架使用扭力梁是比较正常的。

扭力梁是比较常见的一种非独立悬架,这种悬架的成本是比较低的。

并且扭力梁悬架占用的空间也是比较小的,使用这种悬架可以扩大后排的乘坐空间和后备箱空间。

空间对于家用紧凑型轿车来说是比较重要的。

以上就是 捷达va3的发动机是大众的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捷达va3的发动机是大众的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嘉实多磁护合成机油多久换一次?
嘉实多磁护是半合成保养里程为7000公里或者半年,不要延期使用:1、嘉实多磁护合成机油,75%的磨损发生在启动及热车阶段的十分钟之内,嘉实多磁护独特智能分子配方;2、在发动机启动瞬间便吸附在发动机内部的表面,形成特殊的保护油膜。这些分子紧紧...
车轮抱死怎么办?
车轮抱死的原因有很多,主要是汽车的刹车系统出现了故障,有以下原因:1、轮胎的在刹车时有两种摩擦形式,一种是滚动摩擦,一种是滑动摩擦,相对于滚动摩擦来说,滑动摩擦的系数更大,汽车轮胎在接近抱死的时候,轮胎的制动效率会更高;2、如果是汽车的前轮...
1.0t是什么意思
1.0t的意思是车辆发动机的排量为1升,增压方式为涡轮增压。1.0代表了车辆的排量,而t代表了单词trubo,这个单词的意思是涡轮增压。原理就是利用涡轮将空气兜住,然后甩入车辆发动机,提升燃烧效率。一般来说,涡轮增压系统能够让车辆的动力表现...
车开得少多久保养?
车开得少建议5000公里或半年保养一次,在平时应注意检查机油、汽油、电瓶等,保养周期建议不要超过一年。汽车保养是指定期对汽车相关部分进行检查、清洁、补给、润滑、调整或更换某些零件的预防性工作,又称汽车维护。现代的汽车保养主要包含了对发动机系...
jeep自由客越野性能怎么样?
自由客评测不错:1、自由客所传承的,是Jeep品牌中最纯粹的家族血脉,它体现了Jeep对当今消费者多样化需求的深刻洞察;2、Jeep自由客就是为那些喜爱硬派SUV风格、愿意随时逃离都市、纵情享受周末郊外时光的人而生;3、特别是对于曾经拥有J...
长安悦翔多久换电瓶?
长安悦翔换电瓶没有具体的更换周期,一般来说只要没损坏就不需要更换。电瓶更换方法是:1、让汽车处于熄火状态,关闭所有电器;2、先拆下电瓶负极连线再拆下正极连线,拆下电瓶固定件,取下旧电瓶;3、将电瓶极桩与电瓶线连接处处理干净,装上新电瓶,装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