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桑塔纳1.5油耗
桑塔纳1.5油耗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8:53

桑塔纳1.5油耗 的最佳答案

桑塔纳1.5油耗

桑塔纳1.5平均油耗在6.2L左右。

新款桑塔纳全系采用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取消了上一代车型使用的1.4L和1.6L发动机,桑塔纳这款车的外观大气而稳重,汽车的车身尺寸为4473*1706*1469mm,汽车的轴距为2603mm。

在外观方面,汽车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了金属镀铬装饰,一体式的保险杠和前雾灯相结合,使整个汽车的前脸更加时尚耐看,从汽车的侧面来看,汽车侧面的流线型设计从车头贯穿至车尾,使这款车的视觉效果更具冲击性。

内饰的设计比较简洁,采用大众一贯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部分采用了大量仿桃木饰板,汽车的座椅采用的是织物座椅,真皮材质的多功方向盘拥有许多操控按钮,低配车型是没有多功能方向盘的,总的来说,整个汽车内饰看起来简洁明了,比较实用。

在动力方面,桑塔纳这款车搭载的是一台1.5L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1kw,最大扭矩为150牛米,分别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自动变速箱,如果是作为一款家用车来说的话,汽车的动力能够满足日常的家用。

以上就是 桑塔纳1.5油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桑塔纳1.5油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2017款 奥迪A6L 5万公里保养项目价格
2017款奥迪A6L5万公里基础保养保养项目:机油机滤保养,需要1431元2017款奥迪A6L5万公里常规保养保养项目:空调滤芯(外)保养,需要229元更换变速箱油及滤芯保养,需要2211元更换刹车油保养,需要495元空气滤芯保养,需要46...
2019款本田雅阁怎么样?
2019款本田雅阁:1、外部配置方面,同价格的次顶配INSPIRE相比低配雅阁更丰富。无钥匙进入、主动闭合进气格栅、远程启动都是雅阁所不具备的;2、重要的是,虽然雅阁大灯光源为LED,但其近光还是卤素。而INSPIRE上远近光则全部为LED...
刹车泵怎么快速排气?
刹车泵排气方法:1、四个轮排空气是非常简单的,您只需要把发动机舱内的那个刹车油壶刹车油加满;2、然后两个人配合一个人在驾驶室内踩刹车,然后踩几脚刹车以后踩住刹车别动;3、另一个人,把每个轮的刹车分泵放气,螺丝拧开,就这样排空气就行。如果刹车...
车身贴膜改色违法吗?
根据相关规定,车辆外观和安全设施的任何变更都是违法的。但是贴膜改色不超过车身总面积的30%,虽属违法,但不会问责:1、如果车主特别喜欢个性化效果,想要对车辆进行贴膜和改色的,可以到车管所进行申请备案,重新拍照,更新车辆挡案和行驶证,才能合法...
现代领动水箱需要加多少水?
现代领动水箱上有最高线、最低线和警告线,最高加至最高线即可。汽车水箱一般指散热器。散热器属于汽车冷却系统,发动机水冷系统中的散热器由进水室、出水室、主片及散热器芯等三部分构成。汽车水箱保养方式如下:1、将车辆停稳并熄火,待冷却液温度降下来后...
新车提车公里数是多少?
新车提车公里数显示在0~100公里范围内都属于正常:1、提车注意哪些:检验外观情况,当新车停放在面前,不少人第一时间都是选择了拍照。殊不知,做详细的车辆检查要比不停地“咔咔咔”重要的多。您需要做的是,环绕一周将车的各个角落都检查一遍。尤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