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国三国四摩托车差别
国三国四摩托车差别
更新时间:2024-04-27 16:47:35

国三国四摩托车差别 的最佳答案

国三国四摩托车差别

国三和国四摩托车的差别体现在尾气排放方便,符合国四排放标准的摩托车尾气中的污染物质含量是更低的,所以国四摩托车是更加环保的。但是国四摩托车的价格也是更贵的,因为摩托车制造企业为了让摩托车符合国四标准会进行调试,还会加装一些部件,这样会增加成本。

摩托车是很多消费者都会选择的交通工具,摩托车轻便灵活,动力强劲,这是一种很适合市区通勤的交通工具。

摩托车使用的四冲程汽油发动机工作原理与汽车的发动机是相同的。

四冲程汽油发动机在工作时有四个冲程,这四个冲程分别是吸气冲程,压缩冲程,做功冲程,排气冲程。

发动机处于吸气冲程时,进气门会打开,此时活塞会向下运行吸入可燃混合气。

发动机处于压缩冲程时,进排气门都会关闭,此时活塞会向上运行压缩可燃混合气。

发动机处于做功冲程时,进排气门都会关闭,此时火花塞会点燃可燃混合气。燃烧的可燃混合气会向下推动活塞运行,这样发动机就可以输出动力了。

发动机处于排气冲程时,排气门打开,此时活塞向上运行将燃烧产生的废气排出。

以上就是 国三国四摩托车差别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国三国四摩托车差别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b级车和a级车的区别是什么?
b级车和a级车的区别:从轴距方面来看,b级车的轴距是2.6米到2.8米之间;a级车的轴距是2.3米到2.6米之间。从排量方面来看,b级车的排量是1.6升到2.5升之间;a级车的排量是1.4升到2.0升之间。汽车一般有a、b、c、d等级,按照...
汽车维修有哪些服务项目?
汽车维修的服务项目有:补胎、更换轮胎、四轮定位、更换机油、更换刹车片、更换玻璃、检修冷气、更换减震器、更换摆臂、更换喇叭、更换电池、更换玻璃升降器、更换机脚胶、更换雨刮片、更换水箱、更换排气管、更换大灯、更换火嘴、更换后视镜、更换汽油泵等。...
奔腾b30怎么样口碑?
奔腾b30还可以,口碑挺好的,这款车的配置:1、采用五速手动变速箱,相对自动变速箱来说费力一些,但操作更具乐趣。上车后,除了座椅,别忘了调节好安全带高度,使其佩戴起来更贴合。手枕上有一个不大的储物格,平时您可以将零钱和硬币等物品放在里面;2...
tripa什么意思车上的
TRIP是英文单词知短途里程的意思,也称为小计里程,是便于用户计算每次出行的公里数可以长按清除键清零的。也可以根据小计里程来计算油耗的。TRIPA和TRIPB计程表可切换、“清零”按钮就按右小黑杆一秒左右。TRIPA和TRIPB二个道计程表...
热车不好启动的原因及解决办法是什么?
热车不好难启动的原因有多种,像进气道的沉积物如积炭影响、汽油品质、机油品质、温度传感器信号、节气门的脏污、点火系统原因、油泵原因及解决办法:1、发动机内部的积炭附着在进气门、活塞顶和活塞环,它热态下有较强的燃料吸附能力,会直接影响到混合气的...
2019年小轿车报废补贴多少钱?
2019年小轿车报废补贴标准:1、报废1.35升及以上排量轿车,每辆补贴18000元,报废1升(不含)至1.35升(不含)排量轿车,每辆补贴10000元,报废1升及以下排量轿车、专项作业车,每辆补贴6000元;2、报废重型载货车,每辆补贴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