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科鲁兹动力参数
科鲁兹动力参数
更新时间:2024-04-28 08:57:41

科鲁兹动力参数 的最佳答案

科鲁兹动力参数

科鲁兹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科鲁兹是雪佛兰汽车旗下推出的一款紧凑型轿车,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格为10.99-16.99万元。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共推出了两款动力车型,分别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4kw,最大扭矩为146牛米,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40牛米。

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

这款车搭载的发动机采用的是缸内直喷技术,该系列发动机还具有D-VVT电子可变双气门正时技术和ECM发动机管理模块,发动机在工作的过程中可以实现分层燃烧。

通过这项优秀的技术,不仅提升了发动机的动力性能,同时还提升了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

相对于同级别车型使用的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可以更好的适应不同的工作环境,在不同的工作状态下为汽车提供充足的动力。

以上就是 科鲁兹动力参数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科鲁兹动力参数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日系车为什么不烧机油
主要原因是因为日系车发动机设计上有别于德系车。日系发动机所选用的活塞环弹性比较大,不会使缸内残留机油,也恰是没有机油的光滑,所以日系车的发动机汽缸内壁的一个损耗仍是比较大的。总而言之,即是尽管德系的轿车容易呈现烧机油的景象,可是因为其发动机...
福特在国内有几个合资企业
福特在国内有两个合资企业,一个是长安福特,另一个是江铃福特。江铃福特旗下的车型与长安福特旗下的车型是不一样的。我们平时能见到的大部分福特汽车都是长安福特旗下的,常见的一些全顺货车就是江铃福特旗下的。长安福特旗下是有很多车型的,例如福克斯,锐...
2.5l排量相当于多少T
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大致与2.0t发动机相当。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用更低的排量来实现更高的功率输出。涡轮增压技术可以在不提高发动机排量的基础上增加发动机的进气量。进气量增加了再相应增加喷油量,这样就可以提高发动机的动力了。涡轮增压技术...
领动油箱加满多少升
领动的油箱容积为53升。领动是现代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这款车的轴距为2700毫米,长宽高分别是4610毫米,1800毫米,1450毫米。领动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领动的1.5升...
汽车长时间不开刹车盘生锈正常吗
汽车长时间不开刹车盘出现锈蚀现象是比较正常的。刹车盘表面的这些锈迹可以在刹车时脱落,大家不需要担心。刹车系统是汽车上一个重要的系统,这个系统关乎到汽车的行驶稳定性和行驶安全性。刹车系统的主要部件包括真空助力泵,制动总泵,制动分泵,刹车片,刹...
哪吒汽车是哪个公司的品牌?
哪吒汽车是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旗下车型有哪吒no1、哪吒U。以哪吒no1为例:哪吒no1级别为小型suv,能源类型为纯电动,最大功率为40kw,最大扭矩为110nm,车身结构为5门4座suv,驱动电机数为单电机,电机布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