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挂p挡还需要电子手刹吗?
挂p挡还需要电子手刹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10:18:11

挂p挡还需要电子手刹吗? 的最佳答案

挂p挡还需要电子手刹吗?

自动挡停车需要先挂P挡,然后再拉手刹,也可以先拉手刹再挂P挡,不过先拉手刹再挂P挡时脚刹不能松开。由于自动变速箱内有液压传动机构,且液体流动有一定的惯性,不能猝然就发生变化,所以最好是在车子停稳后,再挂入倒挡。车辆未完全停稳前,绝对禁止把变速杆挂入P挡。停车后,必须熄火挂入P挡才能抽出钥匙。长时间停车必须使用手刹,否则会破坏自动变速箱的锁止机构。P挡和N挡的区别还在于,P挡时变速箱内有齿轮咬合,它不仅用于停车,而且会帮助车辆制动,在停车后一定要将挡位推到P挡,切不挂在N挡单单依靠手刹来制动!特别在有坡度的地方停车更是应如此。

以上就是 挂p挡还需要电子手刹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挂p挡还需要电子手刹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辉昂变速箱型号
2.0t车型使用了dl382变速箱,3.0升车型使用了dl501变速箱。辉昂是大众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豪华轿车,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5074毫米,1893毫米,1489毫米,轴距为3009毫米。辉昂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2.0升涡轮增压发...
传祺gs4手自一体教程是什么?
传祺gs4手自一体教程是:传祺gs4手自一体模式在挡把左前方,按一下模式切换的按钮,看仪表盘上的文字,调到manural即可。传祺gs4配备了驾驶模式选择系统,切换按钮设置在挡把的左前方,分为d(常规)、e(经济)、m(手动)三种驾驶模式,...
福特发动机是哪里产的
国产福特的发动机是在长安福特的重庆工厂内生产的,进口福特的发动机是在英国生产的,不过也有部分机型是在美国生产的。福特是一个来自美国的汽车制造厂商,福特旗下有很多suv和轿车。福特旗下的suv有探险者,翼虎,翼搏,撼路者,锐界,领界,锐际。福...
汽车后视镜防炫目是什么意思
后视镜防眩目:即外部后视镜采用的是特殊镜片,不会让后车刺眼的强光反射进驾驶员的眼睛。有了后视镜防炫目,夜晚后方车辆刺眼的灯光将变得暗淡而柔和;后方无刺眼灯光时,镜面反射效果瞬间恢复正常,保证稳定及良好的后方视野,提高夜间行车安全。
长安eado是什么车
是长安逸动车型,这款车型是长安汽车经过了三年时间所研发,是属于一款国际化的车型,车辆定位于高级紧凑级别轿车,首次上市时间是在2012年3月27日,在三年之后的2015年,车辆正式推出纯电版本。目前在售车型一共有五款,全部为2020款车型,上...
ds5ls故障率
根据实测,ds5ls故障率与同类型车辆接近,并未高出,处于低点位置。DS作为长安标致雪铁龙的一款高端车其优势是明显得:1、外观方面:既不抄袭,也不跟风。用着蜂窝式的网状型的一种进气格栅这种设计,两边的大灯通过了镀铬装饰条连接,看上去车头被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