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什么车才算是事故车
什么车才算是事故车
更新时间:2024-04-28 00:14:50

什么车才算是事故车 的最佳答案

什么车才算是事故车

如果事故导致车身框架受到了损伤,那就是事故车。

在二手车鉴定中区分车子是否属于事故车就看车身框架是否受到了损伤。汽车的车身是由车身框架和车身覆盖件组成的,车身覆盖件包括前后杠,发动机盖,前翼子板,车门,后备箱盖。将所有覆盖件全部拆除后,剩下的就是车身框架了。

如果事故损伤了车身框架,那就属于事故车,如果事故损伤了车身覆盖件,那不属于事故车。

在购买二手车时,首先要检查汽车的手续是否齐全,要确认汽车能够合法上路和正常过户。如果手续不齐全无法过户或不能合法上路,那就没有继续看车的必要了。

如果汽车属于事故车,那也不要购买。车身框架是可以保护车内成员的安全的,如果车身框架由于事故出现了损伤,那下次出现事故时,车身框架就不能保护车内成员的生命安全了。

在购买二手车时,确认车子不是事故车之后,还要检查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工况,并且要检查一下车子是否被调表了。在很多二手车市场上是有很多调表车的,鉴定车子是否被调表可以查看维修保养记录,也可以查看一下内饰的磨损程度。

以上就是 什么车才算是事故车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什么车才算是事故车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昂科旗 2022款 昂科旗 28T 两驱豪华型最新官方落地价多少?
昂科旗2022款昂科旗28T两驱豪华型最新官方指导价为27.99,车身结构为5门7座中大型车,其车身尺寸是:长4981毫米、宽1953毫米、高1727毫米,轴距为2863毫米,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74千瓦,发动机峰值扭矩是350牛米,配备手自...
域虎9多少马力
域虎9是江铃汽车公司2019年推出的皮卡,搭配2.7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8马力。马力是一种功率单位,通常在柴油机、汽油机上常见,约等于735瓦特,一马力等于一秒内完成,75千克力每米的功,相当于0.735千瓦。在我国的法定计量单位中,...
顺达 2022款 顺达 顺达宽体 3.8米排半仓栅式轻卡液刹 国VI JX5042CCYTGA26最新官方落地价多少?
顺达2022款顺达顺达宽体3.8米排半仓栅式轻卡液刹国VIJX5042CCYTGA26最新官方指导价为7.18,车身结构为4门5座皮卡车,其车身尺寸是:长5725毫米、宽-毫米、高-毫米,轴距为3350毫米,2022款顺达顺达宽体3.8米排...
发现 2021款 发现 P360 R-Dynamic最新官方落地价多少?
发现2021款发现P360R-Dynamic最新官方指导价为66.98,配备了等。下面咱们来看看落地价,我们以2021款发现P360R-Dynamic为例,该车型的官方指导价为(66.98)万元。据了解全国最低价为(66.98)万元。
捷途X90 PLUS 2021款 捷途X90 PLUS 1.5T DCT庭院版 5座最新官方落地价多少?
捷途X90PLUS2021款捷途X90PLUS1.5TDCT庭院版5座最新官方指导价为10.29,车身结构为5门5座中型车,其车身尺寸是:长4858毫米、宽1925毫米、高1780毫米,轴距为2850毫米,2021款捷途X90PLUS1.5...
领航员 2020款 领航员 3.5T MONO限量尊耀版 MONO BLACK最新官方落地价多少?
领航员2020款领航员3.5TMONO限量尊耀版MONOBLACK最新官方指导价为109.80,车身结构为5门7座大型车,其车身尺寸是:长5355毫米、宽2073毫米、高1937毫米,轴距为3112毫米,发动机最大功率是285千瓦,发动机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