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迈腾1941什么意思
迈腾1941什么意思
更新时间:2024-04-27 16:48:07

迈腾1941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

迈腾1941什么意思

1941代表价格,这种价格的表达方式大部分是一些销售或二手车从业者才会使用的,所以有些普通的消费者不懂这是什么意思。迈腾是大众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这款车的轴距为2871毫米,长宽高分别是4865毫米,1832毫米,1471毫米。

迈腾一共使用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迈腾的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50马力和25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转速为1750到3000转每分钟,最大功率转速为5000到6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86马力和32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转速为1500到4000转每分钟,最大功率转速为4100到6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混合喷射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220马力和35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转速为1500到4400转每分钟,最大功率转速为4500到62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以上就是 迈腾1941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迈腾1941什么意思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宝来减震器多久换?
宝来减震器没有具体更换周期,损坏时再更换。减震器出现漏油以及物理性损伤时需要及时进行更换,减震器损坏或者漏油会导致减震器变硬,影响驾驶舒适性。减震器从产生阻尼的材料这个角度划分主要有液压和充气两种,还有一种可变阻尼的减震器。减震器主要用来抑...
怎么查迈腾是哪一年款
这需要根据汽车的合格证来查找。迈腾是一汽大众旗下推出的首款中型车,这款车在大众汽车家族中占据的地位是非常高的,这款车也是大众家族中级车销量的冠军车型。从汽车的外观来看,这款车的造型非常商务,同时还带有一些运动气息,国产化的迈腾沿用了海外版车...
大乘E20底盘高度是多少
大乘E20底盘高度为127mm。在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为2871*1563*1568mm,轴距为1765mm,汽车的最小离地间隙为127mm。这款车的定位是微型车,所以这款车的底盘较低一些。看到大乘新能源E20的第一眼很难不被其小巧...
别克威朗后座怎么抬起
1、把座椅靠背往后推到底,直到被锁住。2、检查是否有异物卡在坐垫和座椅靠背之间。3、从座椅末端向上抬,就可以抬起了。关于别克威朗:威朗是上汽通用雪佛兰生产的一款紧凑型轿车,两厢车身尺寸为4370*1809*1461mm,三厢车身尺寸为471...
红灯压线算闯红灯吗?
红灯压线不算闯红灯。一般如果车身超出停车线一部分后,车辆停住未再移动,不算闯红灯。闯红灯的标准在交警队是三次成像的,意思就是红灯时车牌部分越过标志线是一张照片,车行驶过中间交警的站台一张,车越过对面标志线一张,这三张一起成像才算闯红灯。绿灯...
红旗h7是双离合吗
红旗h7的3.0l车型使用的是双离合变速箱,其他车型使用的都是6at变速箱。红旗h7是红旗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这款车一共使用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红旗h7的1.8升涡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