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速腾后排异响嘎吱嘎吱
速腾后排异响嘎吱嘎吱
更新时间:2024-04-29 01:30:08

速腾后排异响嘎吱嘎吱 的最佳答案

速腾后排异响嘎吱嘎吱

速腾后排出现嘎吱嘎吱异响可能是后排座椅的卡扣和金属发生了摩擦,上些黄油就可以解决。

当然,可能引发后排座椅出现异响的原因有很多,如果你不能确定,建议到4s店进行检修。

速腾是一汽大众旗下的一款紧凑车型,在一汽大众车系中有着重要的地位,是一款主力车型。

2019年3月,2019款速腾上市,2019年7月改款车型上市,售价在12.89万到19.19万之间。

2019款速腾的长度为4753mm,宽度为1800mm,高度为1462mm,轴距为2731mm。

2019款速腾搭载1.2T和1.4T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有两款:5档手动变速箱和7档双离合变速箱。

1.2T版本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85千瓦,最大扭矩为175牛/米,最高车速为200千米/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1.3秒,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7L。

1.4T版本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最高车速为220千米/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3秒,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1L。

 

以上就是 速腾后排异响嘎吱嘎吱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速腾后排异响嘎吱嘎吱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车库停车怎么知道哪些车位不能停?
车库停车可以根据以下方法知道什么车位不能停:1、不要靠近转弯处就行,本人的车在地下停车场就被拐弯出弯的车刮过。地下停车场视线不好,尽量靠中间就行;2、最好选择靠一侧的,不选择靠管道、消防器材或者电控箱近的;3、中间库不要(两边都有车怕开不门...
大众头枕怎么拆下来?
大众头枕拆下来的方法是:头枕与座椅连接处是两根铁柱,有一根带有凹槽,在有凹槽那根的底座,在这个底座上面有一个卡损,能按动,把卡损按住后,再向上拉头枕即可。汽车座椅的头枕又称为靠枕,是为提高汽车乘坐舒适性和安全性而设置的一种辅助装置,当车辆受...
科目二上坡定点后起步要松离合吗?
科目二上坡定点后起步要松离合的:1、只用离合器与刹车配合,首先定点停车时,离合踩到底,踩住刹车开始起步了,踩着刹车,左脚抬离合,一开始可以猛抬一下,注意别抬过了,然后快到临界点的时候一定要慢慢抬离合,直到感觉车身很明显的在抖动。这时可以慢慢...
科目二坡道定点停车可以压离合吗?
科目二考试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踩离合器的3个小技巧:1、在缓慢抬离合的过程中,注意看仪表盘的转度速表。在未联动时,转速大概稳定在800~1000转\/秒(R\/S),在到达半联动的时候,指针内会出现一个明显降低。对于爬...
哈弗h6电瓶型号规格,哈弗h6换电池多少钱
哈弗h6汽油版原装电瓶的型号是55D26R(D26-60-R-T2-M)容量为60安时;柴油版电瓶的型号是95D31R(D31-80-R-T2-M),容量是80安时,价格在400元左右。一般汽车蓄电池的使用寿命为2-3年,新车的原装蓄电池可...
桑塔纳转向拉杆怎么调?
桑塔纳转向拉杆的调整方法如下:1、从方向机左右的横拉杆处调,一边要收紧一边要松开,这样方向盘就会调正;2、若方向盘差一个花键齿,也可以拆下方向盘,转一个齿的角度就可以;3、左右转向角度不一样,若做过四轮定位,方向盘角度会差很小,从方向机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