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五菱宏光变速箱异响解决
五菱宏光变速箱异响解决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9:34

五菱宏光变速箱异响解决 的最佳答案

五菱宏光变速箱异响解决

如果变速箱出现了严重的异响,可能是内部有些部件之间的配合间隙过大导致的,遇到这种情况后建议去4s店维修。

五菱宏光全系使用了手动变速箱,手动变速箱出现异响可能是内部的润滑不良导致的,也有可能是同步器出现故障导致的。

如果是同步器出现了故障,那需要将变速箱拆开更换新的同步器。

如果要更换同步器,建议去4s店更换,并且要选择原厂的配件。

五菱宏光全系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2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1.2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有82马力和116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转速为3600到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有99马力和14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转速为3400到44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五菱宏光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

后悬架使用钢板弹簧悬架可以提高载重质量。

以上就是 五菱宏光变速箱异响解决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五菱宏光变速箱异响解决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科鲁兹正时皮带断了顶气门吗?
正时皮带断了是会顶气门的,严重的情况下会导致发动机报废。正时皮带(Timingbelt)是发动机配气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与曲轴的连接并配合一定的传动比来保证进、排气时间的准确。正时皮带断裂的危害如下:1、可以造成发动机气门、点火系统不能...
途睿欧电瓶在什么位置
途睿欧电瓶在什么位置途睿欧的电池在主座下面。汽车电池也被称为电池,是电池的一种,工作原理是将化学能转换成电能。通常所说的电池是铅酸二次电池,由铅及其氧化物制成,电解液是硫酸溶液的二次电池。如果需要更换电池:1.电池耗电量下降80%,三次电力...
三菱劲炫发动机是国产还是进口的?
进口和国产的都有,三菱劲炫ASX进口和国产发动机是不一样的。国产三菱劲炫发动机是沈阳东安三菱发动机厂生产的三菱4A92发动机,进口三菱劲炫发动机是日本爱信CVT。ASX劲炫是由三菱汽车生产的一款城市SUV(也可以看作是Cross车型),其在...
艾瑞泽5轮胎型号品牌是多少
艾瑞泽5轮胎型号品牌是多少艾瑞泽5轮胎品牌使用的佳通轮胎,型号是205/50R17,如果是入门版的轮胎,则采用的是195/65R16型号。艾瑞泽5使用的这款轮胎在使用的过程当中,可以很好的适应各种道路情况,而且使用寿命也比轮胎的平均寿命更长...
奔驰glc雷达提示音按键一直亮怎么回事
奔驰glc雷达提示音按键一直亮怎么回事说明汽车的雷达功能是开启的状态,如果处于熄灭的状态说明驾驶员将汽车的倒车雷达关闭了。奔驰GLC雷达开启除了有提示音外,其雷达指示灯也会亮起。奔驰glc是奔驰推出的第1款全新跨界车型,汽车在2015年发布...
汽车发动机缸体漏水怎么办?
汽车发动机缸体漏水,可能是以下原因:1、如果泄漏是来自气缸体与气缸盖之间的间隙漏水,则必须是气缸垫漏水(所谓气缸盖垫裸露);2、如果是从气缸盖其余部分泄漏,则说明气缸盖在铸造过程中产生气泡(所谓沙眼)是由于气缸盖上的孔泄漏造成的;3、要看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