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清洗汽车内饰用什么清洗剂
清洗汽车内饰用什么清洗剂
更新时间:2024-04-27 15:59:37

清洗汽车内饰用什么清洗剂 的最佳答案

清洗汽车内饰用什么清洗剂

二合一清洗剂比较好。

1、二合一清洗剂:

二合一清洗剂亦称二合一香波。是一种高级表而清洁剂,所谓二合一,即清沽、护理二合一,既有清洗功能。又有仁蜡功能,可以满足快速清洗兼打蜡的要求。二合一清洗剂主要由多种表面活性剂配制而成,上蜡成分是一种具有独特配方的水蜡,它可以在清洗作业中,在漆面形成一层蜡膜.增加车身鲜艳程度,有效保护车漆。

2、有机清洗溶剂

有机清洗溶剂主要用来去除车身表面的油脂、润滑油、污垢、硅酮抛光剂、橡胶加工助剂以及手印等。目前,国内仍经常使用的有机溶剂有煤油、汽油、甲苯、二甲苯、三饭乙烯、四抓化碳及200号溶剂汽油。进口有机溶剂有Prep一sol, P,一Kleano等。在使用有机溶剂时,尽蟹避免接触到塑料、橡胶部件,以免造成老化。另外用进口清洗溶剂在热塑性丙烯酸面漆上擦拭前。要认真阅读产品说明书。由于有机溶剂具有上述特点,所以在汽车美容中要根据实际需要合理选用。

3、英特使M一2001香波

车辆内饰的清洁主要是针对座椅、地板、顶棚和仪表台进行清洗。在使用清洁剂清洁时,要根据车辆内饰的不同质地来选择不同的清洁剂。清洁纯皮的仪表台就不要用塑料类清洁剂,应该采用皮质养护剂;清洁塑料仪表台则可以采用仪表蜡。

 

附:汽车内饰清洁的好处:

1、车室作为爱车族活动的重要空间,它对人的心理及生理的影响却常常被大多数人所忽略,没有人对整洁的布置、清新的空气产生抱怨。为了你有一份好心情,千万别忘记美化你的汽车内饰。

2、汽车内饰中的地毯、座椅、空调风口等经常接触潮湿的空气或水渍,在特定的环境中,这些地方最令细菌滋生使内饰霉变,散发出臭味,不但影响了室内空气环境,更重要的是对您的健康发出了威胁。汽车内饰美容将会成为您健康的保护神。

3、延长车辆使用寿命。车室的清洁、杀菌、除臭,可以有效的防止各种污物对车室如地毯、真皮座椅、纤维组物等的腐蚀加之使用专门的保护品,对塑料件,真皮及纤维品进行清洁上光保护,可大大延长内饰件的使用周期。

以上就是 清洗汽车内饰用什么清洗剂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清洗汽车内饰用什么清洗剂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江淮K52014款 2.2L精英版短轴JM491Q-ME尺寸是多少?
以2014款2.2L精英版短轴JM491Q-ME为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5135mm,宽度1750mm,高度1710mm,轴距3025mm。其是一款皮卡,油箱容积为60L。2014款2.2L精英版短轴JM491Q-ME最大马力是103ps...
瑞风S72018款 运动版 1.5T 手动都市型 5座尺寸是多少?
以2018款运动版1.5T手动都市型5座为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790mm,宽度1900mm,高度1760mm,轴距2750mm。其是一款紧凑型SUV,油箱容积为64L。2018款运动版1.5T手动都市型5座最大马力是174ps,最大扭...
汉腾X72016款 1.5T 手动风尚型尺寸是多少?
以2016款1.5T手动风尚型为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671mm,宽度1902mm,高度1697mm,轴距2810mm。其是一款紧凑型SUV,油箱容积为60L。2016款1.5T手动风尚型最大马力是162ps,最大扭矩是215nm,最大...
力帆5202008款 520i Tritec 1.6L 舒适型LX尺寸是多少?
以2008款520iTritec1.6L舒适型LX为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040mm,宽度1700mm,高度1473mm,轴距2540mm。其是一款紧凑型车,油箱容积为51L。2008款520iTritec1.6L舒适型LX最大马力是1...
帝豪GS2017款 运动版 1.3T 自动智联型尺寸是多少?
以2017款运动版1.3T自动智联型为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440mm,宽度1833mm,高度1560mm,轴距2700mm。其是一款紧凑型SUV,油箱容积为60L。2017款运动版1.3T自动智联型最大马力是129ps,最大扭矩是18...
骐铃T52016款 2.8T两驱舒适型改款加长轴距JE493ZLQ4E尺寸是多少?
以2016款2.8T两驱舒适型改款加长轴距JE493ZLQ4E为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5580mm,宽度1720mm,高度1700mm,轴距3380mm。其是一款皮卡,油箱容积为-L。2016款2.8T两驱舒适型改款加长轴距JE493Z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