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奥迪e-tron续航里程多少
奥迪e-tron续航里程多少
更新时间:2024-04-30 01:19:05

奥迪e-tron续航里程多少 的最佳答案

奥迪e-tron续航里程多少

工信部给出的奥迪e-tron的续航里程是470公里,这个表现还是不错的,但是在实际的使用过程中,续航里程还会更低一些,因为在实际的使用过程中,会有很多因素影响纯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

纯电动汽车是没有发动机的,所以这种汽车的空调系统是完全依靠电运行的,如果在行驶过程中打开了空调,会导致续航里程下降。

如果在冬季使用纯电动汽车,也会导致续航里程下降,因为冬季室外温度比较低,低温会影响纯电动汽车电池的性能。

奥迪e-tron是一款双电机车型,这款车的前轴和后轴都是有电动机的,前轴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09牛米,后轴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最大扭矩为355牛米。

这款车的动力还是十分强劲的。

奥迪e-tron搭载了电动四驱系统。

奥迪e-tron的前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奥迪的多连杆前悬架结构非常复杂,这种悬架其实就是双叉臂悬架,但是将双叉臂悬架的两个叉臂拆开分成了单独的连杆。

奥迪的多连杆前悬架成本很高,并且调校很复杂,但是这种悬架可以提高车子的行驶质感和操控性。

以上就是 奥迪e-tron续航里程多少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奥迪e-tron续航里程多少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汽车长时间没开打不着是什么原因
汽车长时间没开打不着火了可能因为汽车电瓶亏电、火花塞或点火线圈出现故障、燃油泵泄压、汽油使用完了、曲轴位置传感器出现故障、发动机故障、轴承损坏、起动机老化严重、挡位问题。具体原因及解决办法如下:1、汽车电瓶亏电。如果长时间把汽车放置在一个地方没有使用,那么电瓶的电量会逐渐减少,导致电量变弱或没有电。...
高压包坏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1、点火线圈过载。高压包坏可能是因为点火线圈过载,当车上发电量过高的时候,即用电设备过多的时候高压包很容易发生损坏,不要在车上使用过多用电设备。2、edu烧毁。edu或者车上线路烧毁也容易引起高压包损坏,需要维修故障edu或者线路。3、使用过久。高压包都是有一定使用寿命的,长时间工作后,内部元件承受...
autoh是什么意思
autoh指的是自动驻车功能,自动驻车功能技术的运用,使得驾驶员在不需要长时间刹车,以及启动电子驻车制动的情况下,也能够避免车辆不必要的滑行。关于自动驻车功能的介绍:1、使车辆在斜坡上起动时不会往后滚动:传统的驻车制动装置在坡路起车时必须依据驾驶员的经验通过手动释放手制动来实现。而AUTOH自动驻车...
驾照考试科二的技巧
驾照考试科二需要的以下六点技巧:一、开始考试:要注意以下几个步骤:1.先踏下离合,挂1档,左转向灯打开,喇叭按一下,手刹松下,然后慢慢松离合,车慢慢前进;2.第一关倒车入库,等车身到达考试区时,车里的音箱会提醒你“倒车入库考试开始”。二、倒车入库注意事项:1.车开到起始位置,车身离线的距离,车身要压...
科目三扣分项目明细
科目三扣分项目明细:1、上车准备:上车准备按下列规定评判①不绕车一周检查车辆外观及周围环境的,不合格;②打开车门前不观察后方交通情况的,不合格。2、起步:起步按下列规定评判①制动气压不足起步的,不合格;②车门未完全关闭起步的,不合格;③起步前,未观察内、外后视镜,未侧头观察后方交通情形的,不合格;④...
科三灯光错一个是不是就挂了
科三灯光错一个一般就会被挂掉。机动车驾驶证科目三考试过程中,灯光考试一旦出现错误,机动车驾科目三考试会判定为不合格,还可以进行补考,因为每次预约考试都有两次机会。如果补考没有通过,学员需要再等待10天以后可以进行预约,等待期间需要练习相关科目项目。以下是关于科目三考试内容相关介绍:1、科目三的道路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