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大众Eos使用什么轮胎
大众Eos使用什么轮胎
更新时间:2024-04-28 10:18:07

大众Eos使用什么轮胎 的最佳答案

大众Eos使用什么轮胎

大众Eos使用的是普利司通轮胎,前、后轮胎规格为235/45 R17。

大众Eos是大众旗下的一款双门四座硬顶跑车,不过已经停产,在国内的影响力比较小。

大众Eos是一款进口车型,二手车市场常见的车型有2011款,今天一起来看一下。

2011款大众Eos在2010年10月上市,符合欧四排放标准,当时的售价在45.92万元左右。

2011款大众Eos的标准配置有:

1、制动悬架:

2011款大众Eos的前、后制动器类型为通风盘式和盘式,驻车制动类型为手刹。

2011款大众Eos的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助力方式为电动助力。

2、安全配置:

主/副驾驶位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排头部气囊、安全带未系提醒、后排儿童座椅接口、胎压监测、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

3、辅助配置:

前/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自动泊车入位、全景天窗、发动机电子防盗、车内中控锁、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自动大灯、车窗防夹手功能。

以上就是 大众Eos使用什么轮胎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大众Eos使用什么轮胎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捷豹加什么机油?
捷豹汽车建议使用厂家推荐的标号5W-30全合成机油。选用机油要严格按照汽车使用说明书来选择,因为不同的标号代表机油不同的黏度和适应的工作温度,适用车型也是不同的。机油对于汽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如果没有机油,汽车发动机将遭受严重损坏,导致汽车...
白色车被蹭出黑色底漆怎么办
最简单的方法是用普通的牙膏来处理,记住是普通的牙膏,把牙膏轻轻抹圆圈涂在划痕处。下雨或洗车后,别忘了再涂一下。这样做一般可减轻划痕印记,也可以简单地起到隔绝作用,短期内防止生锈,特别是白色车漆,效果最为明显。不过牙膏涂抹只是临时处理,那么始...
汽车后视镜防炫目是什么意思
后视镜防眩目:即外部后视镜采用的是特殊镜片,不会让后车刺眼的强光反射进驾驶员的眼睛。有了后视镜防炫目,夜晚后方车辆刺眼的灯光将变得暗淡而柔和;后方无刺眼灯光时,镜面反射效果瞬间恢复正常,保证稳定及良好的后方视野,提高夜间行车安全。
ds5ls故障率
根据实测,ds5ls故障率与同类型车辆接近,并未高出,处于低点位置。DS作为长安标致雪铁龙的一款高端车其优势是明显得:1、外观方面:既不抄袭,也不跟风。用着蜂窝式的网状型的一种进气格栅这种设计,两边的大灯通过了镀铬装饰条连接,看上去车头被拉...
长安eado是什么车
是长安逸动车型,这款车型是长安汽车经过了三年时间所研发,是属于一款国际化的车型,车辆定位于高级紧凑级别轿车,首次上市时间是在2012年3月27日,在三年之后的2015年,车辆正式推出纯电版本。目前在售车型一共有五款,全部为2020款车型,上...
辉昂变速箱型号
2.0t车型使用了dl382变速箱,3.0升车型使用了dl501变速箱。辉昂是大众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豪华轿车,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5074毫米,1893毫米,1489毫米,轴距为3009毫米。辉昂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2.0升涡轮增压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