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朗逸1.6加92还是95
朗逸1.6加92还是95
更新时间:2024-04-29 10:11:53

朗逸1.6加92还是95 的最佳答案

朗逸1.6加92还是95

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大众朗逸加92号汽油就可以了。

不同标号之间的汽油辛烷值是不同的,一般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只需要加92号汽油就可以了。

如果车主们不知道加什么标号的汽油,可以看一下油箱盖或使用手册。

汽油标号越高,辛烷值越高,汽油的抗爆性也就越好。

说到辛烷值,就不得不说发动机中一种不正常的燃烧现象,那就是爆震。

当活塞处于压缩行程时,活塞正在向上运行,此时活塞正在压缩可燃混合气。被压缩的可燃混合气温度和压力会升高,如果汽油的抗爆性不足,那可燃混合气还没等火花塞点火就会自行燃烧,这就叫做爆震。

当发动机产生爆震后,会损害发动机。

严重的爆震会导致活塞炸裂或连杆变形。如果发动机在工作时汽缸压力很大并且温度很高,那就需要加高标号汽油,这样可以防止爆震。

在加油时,不仅要选择正确的标号,还需要选择质量比较好的汽油,否则会导致发动机内积碳变多。

以上就是 朗逸1.6加92还是95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朗逸1.6加92还是95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东风本田xrv和柯米克怎么选?
东风本田xrv和柯米克对比:1、品牌方面:本田xrv属于本田品牌;而柯米克属于上汽大众斯柯达品牌。2、发动机方面:本田xrv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柯米克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3、尺寸方面:本田x...
速腾和别克gl6的区别是什么?
速腾和别克gl6的区别:1、车身尺寸不同:速腾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44mm、1760mm、1461mm;而别克gl6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92mm、1794mm、1626mm。2、轴距不同:速腾轴距为2578mm;而别克gl6轴距为279...
长城哈弗h6和柯米克怎么选?
长城哈弗h6对比柯米克:1、级别方面:长城哈弗h6是紧凑型SUV;柯米克是小型SUV。2、排量方面:长城哈弗h6排量为1.3T、1.5T、2.0L、2.0T、2.4L;柯米克排量为1.2T、1.5L。3、车厢行李箱容积方面:长城哈弗h6行李...
丰田埃尔法和别克gl8的区别是什么?
丰田埃尔法和别克gl8的区别是:1、生产商不同:丰田埃尔法的生产商是丰田;而别克gl8的生产商是上海通用汽车。2、尺寸不同:丰田埃尔法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75mm、1850mm、1945mm;而别克gl8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256mm、187...
雪佛兰两厢车有哪几款?
雪佛兰两厢车有:乐聘、乐风、爱唯欧、科鲁兹、沃兰多等。雪佛兰是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旗下的一个汽车品牌,于1911年11月3日创立,创始人为威廉杜兰特和路易斯雪佛兰,1918年被通用汽车并购。雪佛兰的车型非常多,有轿车、厢式车、皮卡、越野车、跑车...
大众pq46平台有哪些车?
大众pq46平台的车有:迈腾、昊锐、CC、帕萨特、新夏朗等。大众pq46平台是生产中高级车的平台,采用全球同步先进的底盘技术,四轮独立悬架设计,后多连杆加横向稳定杆的独立悬架,极具运动感,路感清晰、厚重,操控性优异。大众pq46平台的特点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