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glk的替代车型是什么
glk的替代车型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7 17:54:02

glk的替代车型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

glk的替代车型是什么

glk的替代车型是glc,这也是一款中型suv。

新款国产奔驰glc全系使用了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车搭载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低功率的,另一款是高功率的。

低功率版发动机有197马力和320牛米的最大扭矩,高功率版发动机有258马力和370牛米的最大扭矩。

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都是9at变速箱。

奔驰glc的前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glc全系都是四驱的,这款车使用了全时四驱系统,并且使用了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

四驱版车型的性能是非常好的,并且行驶稳定性和抓地力也是很好的。

glc的外观设计是非常好看的,并且价格也是很便宜的,这款车的性价比很高。

glc的官方指导价格为39.28万元到59.78万元,这款车在经销商内还有一定优惠。

glc的外观比较圆润,这款车并不像glk一样比较方正,很多车友喜欢glk也是因为比较方正硬派的外观设计。

glc的外观更加时尚更加年轻化,并且内饰设计也是这样的。

glc在国内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有很多消费者是比较喜欢这款车的。

奔驰glc的燃油经济性也是很好的。

以上就是 glk的替代车型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glk的替代车型是什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瑞麒G52012款 2.0T 自动豪华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瑞麒G52012款2.0T自动豪华型是中型车。以2012款2.0T自动豪华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6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5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717mm,宽度1...
科帕奇(进口)2010款 2.4 AT 7座豪华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科帕奇(进口)2010款2.4AT7座豪华型是中型SUV。以2010款2.4AT7座豪华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2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63...
英菲尼迪QX502018款 2.0T 四驱智能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英菲尼迪QX502018款2.0T四驱智能版是中型SUV。以2018款2.0T四驱智能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20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80牛米,其匹配的是无级变速箱(CV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705m...
悦纳2016款 1.4L 自动精英版TOP是什么级别的车?
悦纳2016款1.4L自动精英版TOP是小型车。以2016款1.4L自动精英版TOP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3.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32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80m...
森雅M802009款 1.3L 手动5座特装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森雅M802009款1.3L手动5座特装版是MPV。以2009款1.3L手动5座特装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7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2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120mm,宽...
景程2007款 2.0 自动舒适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景程2007款2.0自动舒适型是中型车。以2007款2.0自动舒适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85牛米,其匹配的是自动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820mm,宽度1807mm,高...